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冰雪奇緣觀后感800字

冰雪奇緣觀后感8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冰雪奇緣觀后感8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冰雪奇緣觀后感

  這部影片寫了妹妹安娜活潑可愛,姐姐艾爾沙有神奇的冰雪魔法。但是姐姐的魔法在氣憤的時候發出的是冰尖;在高興時發出的是紛紛揚揚的雪花。故事的開始寫妹妹安娜找姐姐艾爾沙玩,纏着姐姐用魔法,玩跳“雪山”遊戲,姐姐玩着玩着,一不小心滑到了,沒有及時變出“雪山”,安娜跳空了,把頭傷了。國王和王后聽到艾爾沙的喊聲也來了,看到安娜生命危急,找到地精,地精告訴國王安娜傷的不是心,是頭,一會兒可以治好。但是要讓姐姐學會控制魔法。艾爾沙擔心再次傷到人,就把自己關了起來。

  三年後,宮殿的大門都打開了,艾爾沙要接管整個國家。妹妹也高興地跳來跳去,這時她認識了來參加開城儀式的漢斯,被漢斯的花言巧語給迷惑了,安娜想與漢斯結婚。姐姐艾爾沙不同意,在爭執的時候安娜一不小心把姐姐的阻擋魔法的一隻手套給抓了下來。艾爾沙的魔法暴露,逃出了皇宮。艾爾沙在逃跑的路上,她把腳控到湖中,湖面就結成了冰;她一甩手,一座座冰山就出現了。這時她已不知不覺把整個國家從夏天變成了冬天。安娜要去尋找姐姐回來,把冬天變回夏天。故事情節從此展開了。

  艾爾莎天生就有冰雪的魔法,她手一揮就可能有雪花出來。如果是憤怒的時候,她手一揮就會變出很多冰刺來。艾爾莎腳一踏,地面上就會出現一大片雪花形的冰,非常地奇妙。艾爾莎造了一個可愛的雪人名叫奧洛夫。他是這個影片里搞笑的主角。比如,安娜給奧洛夫裝了一胡蘿蔔鼻子,戳的時候不小心太用力了,鼻子就穿到奧洛夫的後腦勺了。還有一次,因為奧洛夫是在冬天的時候造出來的,他很想看看美麗的夏天。奧洛夫不知道他自己會融化,他竟然想象起了在大海邊曬太陽,在美麗的花園裡看花。奧洛夫的動作都很搞笑,我忍不住地哈哈大笑。

  看完這部影片,我的感受是:愛是能溫暖心的,愛是偉大的。安娜的愛融化了艾爾莎因恐懼而刻意強加給自己的禁錮,而艾爾莎的愛也融化了安娜所遭受的冰凍魔法。一邊是各式各樣的冰雪,一邊又是暖意融融的愛情與親情。

您正在瀏覽: 冰雪奇緣觀后感800字
網友評論
冰雪奇緣觀后感8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