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咖啡易冷心易碎

咖啡易冷心易碎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有人說冷的黑咖啡,低調的苦,寂寞的訊號。暖的棕咖啡,盈心的甜,愛的訊號。然而我現在捧着一杯冷的黑咖啡,心逐漸的:

  心寒。

  心痛。

  心碎。

  坐在孤獨的椅子上,賞着寂寥的風景,胸口的溫度漸漸的下降,回想着你我在一起的兩年的時光,想着你對我說過的話,現在想起,這些話既可笑又可悲。這些早已沒有溫度的話卻一直在我耳邊縈繞着。我一遍一遍的甩頭希望能忘記這些過去式,可為什麼越想忘卻越忘不了。你明明給我那麼多傷害可我卻為何還會繼續期望希望奢望,我真的不知道。

  不期望,不希望,不奢望——就不會有失望!

  咖啡漸漸地變冰,掌心的溫度也漸漸地降低,胸口已經冰冷,可為什麼心臟還在有力的跳動,我的心不是已經在你忽視我的那一天就碎了嗎,可……難道我……

  咖啡漸漸的變冷,胸口的溫度漸漸的下降,心臟緩緩的跳動着。

  咖啡漸漸地變寒,胸口的溫度急劇的下降,心臟慢慢的跳動着。

  咖啡漸漸地變冷,胸口的溫度直線的下降,心臟無力的跳動着。

  看着逐漸變冷的咖啡,摸着逐漸降溫的胸口,想着你熟悉的面孔,心臟在掙扎的跳動着。

  帶着對你的一絲留念,我最終捧着冰冷的咖啡,心碎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咖啡易冷心易碎
網友評論
咖啡易冷心易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