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外星人et.》觀后感

《外星人et.》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外星人et.》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外星人ET.》觀后感

  施樂

  昨天晚上我和爸爸一起看了美國科幻電影《外星人ET.》,我們邊看,邊討論。《ET》雖然沒有《星球大戰》那樣炫目的特技、宏大的場面,但它仍然是一部好電影,我很喜歡。

  故事發生在美國的一個美麗的小山村,小男孩埃利奧特收留了一個意外走失的小外星人ET,他們在相處過程中產生了深厚的友情,而航天局的研究人員卻在到處搜捕ET,最後在小夥伴們的幫助下,ET終於脫險,登上了回家的飛船。

  小男孩埃利奧特聰明、活潑,小ET醜陋、笨拙,可是他們同樣純真、善良、可愛。他們雖然語言不通,但並不影響相互之間的交流。在房間里,埃利奧特一件一件地拿起食物和玩具向ET介紹,而ET安靜又認真地聽着,就像老朋友一樣,那麼平常的場景卻讓我很羨慕,真想也有個ET在身邊。

  朋友之間的幫助是相互的。埃利奧特在ET的影響下,鼓起勇氣把解剖用的活青蛙放了,並帶動了所有的同學,那場面真讓人興奮。而ET居然學會了英語,當他笨拙地說出“ET要打電話回家”的時候,聽了真讓人心酸。

  影片里的大人們雖然不能說他們是壞人,但他們並不可愛。就像埃利奧特對妹妹說的“只有小孩看得見,大人看不見”一樣,ET在媽媽身邊來來回回走了半天,媽媽就是沒看見他,而那些航天局的研究人員搜捕ET當然不是為了保護他,而是當他異類,為了解剖他,研究他。媽媽不要ET,她認為ET是異類,會危害自己的家庭;科研人員要ET,是要研究他,使自己事業發達。大人們關心的東西太多,他們不是沒有幻想,沒有善良,沒有同情心,只是把這些都鎖進了柜子,只隨身帶着那串鑰匙。

  影片結尾,小夥伴們成功把ET送上了飛船。分別的時候,ET說“跟我走”,而埃利奧特說“留下來”的時候,我感動得哭了。

  這些就是《ET》給我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et.》觀后感
網友評論
《外星人et.》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