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外星人的留言

外星人的留言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夏茂偉兩口子從外地旅遊歸來,在火車上被一條新聞驚呆了:昨晚,他們所在的水明市有不明飛行物光臨,據成千上萬的目擊者稱,這個橢圓形的UFO在城市的上空盤旋了大約四十分鐘。

  最令人稱奇的是,不明飛行物離去后,發生了一系列奇怪的事。如:一張姓市民雙腿殘疾20多年了,忽然可以扔掉雙拐走路了;一劉姓市民家養的8條金魚一夜死亡;還有許多家庭的時鐘都出現了偏差。

  回到水明市后,夏茂偉注意到很多鄰居也都在談論這件事,電視台不斷地滾動播出最新報道。到家以後,他們兩口子很小心地察看房間的每一個角落。還別說,這一看,還真的發現了怪異:在書房的電腦桌旁,有一張白紙,上面寫着兩行非常奇怪的文字,既不像漢字,也不像英文。而他們兩口子都確認:外出前家裡絕對沒有這張紙!難道,是具有隱身功能的外星人給他家留下的

  猶豫了一下之後,夏茂偉撥打了電視台的新聞熱線。一個小時后,電視台的記者來了,而且他們還邀請了一位大學里的文字學教授。教授看了那張紙后,沉默了半天之後才說:“這些文字的最大特點是看哪個字都像漢字,可是又看不出一個完整的漢字。初步推斷,應該是在甲骨文之前的一種寫法。”最後,教授帶走了那張紙,準備找專家深入研究。

  送走記者和教授不一會兒,房門開了,夏茂偉在農村老家的父親走了進來。兩口子嚇了一跳:“爸爸,你怎麼進來的 ”父親揚了一下手中的鑰匙:“去年給你們買房的時候,有一套在我手裡,忘給你們了。”父親說,“其實我昨天就來了,我擔心你們外出回不來,就把這套鑰匙帶來了,沒想到,還真派上了用場。前幾天,你媽病了,老家醫院的大夫給開了一個藥方,可是在咱們的縣城買不到,所以我就來市裡買葯了。也是老糊塗了,今早出門到了藥店才知道,藥方竟被我忘在書房了。”

  這一刻,夏茂偉兩口子都傻了。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的留言
網友評論
外星人的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