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我想和你好好的觀后感

電影我想和你好好的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電影我想和你好好的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電影我想和你好好的觀后感

  剛剛看完《我想和你好好的》,懷着很大的希望去看了這樣一部“不痛不愛”主題的愛情電影,已經太久疏於用文字表達內心的感受,所以算不得影評,只能算是一點點觀后感吧。

  全片沒有提一句“我想和你好好的”,我卻處處都能感受到影片主人公想要和彼此好好的那種強烈的願望。影片從一場感官很刺激的和蘭博基尼的飆車開始,喵喵和亮亮相遇了,相愛了,在一起了。影片開始兩人之間充滿了濃濃的甜蜜和愛意,慢慢的矛盾產生了。亮亮和女同事曖昧,和前女友藕斷絲連,謊報自己的行蹤欺騙喵喵…喵喵開始查他短信查他信用卡,用他手機給他女同事打電話,跟蹤他,在房間里放攝像頭,跟他鬧…

  來觀影之前看到了很多評論說喵喵是個很“作人”的女朋友,跳樓威脅男友,酒瓶砸頭不讓男友走,逼男友脫光衣服只為留住他,追着只穿短褲的男友滿大街的跑大吼大叫,以身擋車…看到這些,你一定會和我沒看之前想的一樣,女生在戀愛里有點小任性無傷大雅,但怎能如此不知輕重?但我相信當你看過了之後你就會如我一般,理解喵喵全部的瘋狂和任性。她如此這般不過是因為亮亮沒有給她足夠的愛和安全感…

  試問哪一個女人受得了男友天天把前女友的照片貼在自己的房間不摘下也不收起來問起來他還振振有詞完全不覺自己有絲毫不對?試問哪一個女人受得了男友整天和前女友藕斷絲連今天送這個明天送那個,雨夜還深夜冒雨瞞着女友給前女友送東西還在咖啡館閑聊拉手喝咖啡?試問哪個女人受得了男朋友和女同事不清不楚的曖昧着,三天兩頭瞞着自己去夜店鬼混還撒謊說哪兒都沒去就在家…

  如果你是喵喵,面對一個像亮亮這樣做法的男友,你當如何?你還會覺得喵喵太“作”太無理取鬧了嗎?喵喵查亮亮短信打他女同事電話是因為亮亮騙她加班結果卻在和送他“我愛你”小彩燈的女同事一起吃飯,她跳樓威脅亮亮是因為他不覺自己有錯發了脾氣就要走,她跟蹤亮亮是因為他瞞着她深夜冒雨給前女友送東西還在咖啡館曖昧聊天吃蛋糕,喵喵在房間里放監視器是因為亮亮從未給她安全感和滿滿的愛,從頭到尾她都只是個渴望得到愛的一心愛亮亮的傻姑娘,喵喵哭着鬧着求亮亮別離開她,寧願放低自己委曲求全留下亮亮只因為她愛他…

  而亮亮呢?不會檢討自己不端正態度只懂發脾氣躲開喵喵,這樣的戀愛怎能長久?影片中我處處能感受到喵喵那種“我想和你好好的”的渴望,而亮亮除了傷心難過,又給了她什麼?我承認,看到後來喵喵和亮亮在大街上鬧,喵喵哭得歇斯底里,她聲嘶力竭的求亮亮回來,我很心疼她…一個沒有安全感,一心求戀人全部的愛的女人,她究竟做錯了什麼?

  也許她唯一應該做而沒做好的就是和亮亮的溝通,可就算她和亮亮都說通了,亮亮就一定會諒解她改正自己的錯誤給她安全感么?我只能說亮亮太不懂事,喵喵是個好女人,如果遇到一個好男人,她一定會很幸福。也建議廣大男同胞,凡事多反思自身,質問你女朋友的做法時想一想她為何會如此,是什麼讓她有這樣的做法?否則最終也只有像亮亮一樣,空留遺恨,獨自在空蕩的房間里思念卻不得…

您正在瀏覽: 電影我想和你好好的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我想和你好好的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