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好想和你一起去看海》

《好想和你一起去看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親愛,我真的好想和你一起去看海,因為,哪裡有我們的夢!

  一直都好想去看海,好希望有一天你能陪我漫步在海邊,赤足踩着軟軟的沙灘,看着碧藍的大海,聽海的聲音,吹着柔柔的海風。清晨,我們相偎而坐浪漫地看海上的日出,黃昏,牽着手一起欣賞夕陽的餘暉。那個時刻,我想我是最幸福的。這會不會是種奢望,你願意嗎?願意與我攜手一起看海嗎?

  人生是漫長的,人生也是短暫的,在這既漫長而又短暫的人生路上,曾經與你邂逅,曾經與你相息、相依、相戀。我的記憶里有你的存在,我的感情里有這樣一段真愛,不管將來會如何,我都無悔,因為我愛過了。

  當我發現了你就是我一直追尋的夢之後,你可知道,我是如此的興奮,如此的幸福。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都是精彩的,我的世界是美好的。不管是我最累的時候,最寂寞的時候,最傷心的時候,還是最開心的時候,腦海中出現的第一個人就是你,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想你,我能感覺到你的溫度,你的氣息,好象你就在身邊。你的出現讓我學會了思念,從此,思念就是我最經常做的事。思念是一種煎熬,同時也是一種幸福。總是在想,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是否能感覺到我在想你?你是否也正在想我?

  我對愛情已經沒有過多的要求了,無論是平平淡淡的,還是浪漫多姿的,我都會珍惜,因為那是屬於我們的愛情,你願意與我一起堅守它嗎?萬語千言,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愛意,只想對你說一句:“請你記得,曾經有我陪你走過這段日子,真的好想和你一起去看海!”

您正在瀏覽: 《好想和你一起去看海》
網友評論
《好想和你一起去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