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很想和你一起,吹吹風

很想和你一起,吹吹風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總有一個念想,有一天拋卻一切紛雜,找一個寂靜的地方,與你相伴,攜手今生,愛一個無悔。溫暖每一個走過心上的日子。迎着暖陽,和你一起肩並肩,手挽手,沐浴大自然那輕輕柔柔的風﹍

  常常會想起你,你陽光的笑臉,在我腦海閃過一遍又一遍。融入我的情緒,靜享一份美好。有緣遇上你,讓我體會了美好的愛情,平凡的生活,因為有你有了五彩斑斕的夢。因你而變的陽光,臉上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有你陪伴的日子,心總容易被觸動,情暖暖,意濃濃。

  美好的愛情,讓多少人為之傾心,有多少人願為愛捨棄一切繁華,又有多少人為愛痛不欲生,終究逃不過分手的宿命。也許美好的愛情總存在諸多遺憾,讓有情人有緣相遇無緣牽手一生。就像你我之間,愛得真切,分的如此的痛。愛有多濃,傷就有多重。

  此刻窗外一片漆黑,只有夜風敲打窗欞。讓此刻執筆為你寫文的我顯得孤獨而凄冷。不知為何,每每提筆情感文字,眼前總是浮現你的身影。相伴是暖,別離的文字總是渲染着傷感,就像你如今在我微博的留言,你說來世相伴,決不再走。讀來不免感慨萬千。人的一生會錯過很多東西,有些一旦錯過,便是一輩子。

  很想和你一起,吹吹風。就像此刻的天氣,陣陣晚風吹拂,滿天繁星眨眼。可否牽我手,一起出去走走?不去在乎世俗的眼光,不理會別人的評說,遵從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就像從前一樣,一起去吹吹風。漫步於鄉間小路,行走於綠樹叢林。聽蟲唱鳥鳴和池塘里的蛙聲。盡情呼吸泥土的芬芳和新鮮空氣。

  很想和你一起,吹吹風。不管路途遙遠,或荊棘叢生。牽你手,我會無比從容。你曾說過會愛我一生一世,不棄不離。你會陪我每一個或精彩或平淡的日子,淡看每處風景。你說我幸福你就快樂。如今,我們短短的距離卻如同遠隔千山萬水,無法逾越。我常常會看見你,走在人群中,偶爾擦肩,陌生如路人。不免心痛。我終究只是一個凡人,逃不過情感的牽絆,面對愛過的人,不會心靜如水,不會沒有波瀾,表面的平靜,掩蓋不了內心撕裂般的疼。你永遠不會知道,望着你的背影,我的目光追隨了多久﹍

  回憶回不去,就像流逝的時光,曾經的美好也許會隨着歲月變得淺淡,也許有一天,終會被季節的風吹得無影無蹤。在心裡在泛不起任何漣漪。我們終究會感恩,生命的饋贈。讓曾經脆弱的我變得堅強。點點滴滴的往事曾經如此的清晰,是因為忘不了深愛過的你。曾經記得一份刻骨銘心的感情,已足夠。

  很想和你一起,吹吹風。沒有其他的奢求。簡簡單單,一起出去走走。讓輕柔的風拂過臉頰,吹去紅塵紛擾,吹散所有的煩惱,給生活留一份溫馨,給生命一份動容,心懷坦然,感恩這份緣,已是不負今生的相逢。你說,我們都要好好過,為了今生未了的情,為了彼此深深的牽挂和惦念。為了那份深藏內心的溫暖和感動。好好生活。

  我知道,我們之間隔着怎樣的距離,那麼就讓記憶慢慢拼湊,拼湊成一個夢。因為只有在夢裡,我們才會手牽手,一起去吹吹風﹍

您正在瀏覽: 很想和你一起,吹吹風
網友評論
很想和你一起,吹吹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