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觀后感

電影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電影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觀后感

  今天聽辦公室老師推薦了一個很好看的電影——《你看起來很好吃》,名字很有意思,這部電影本來是一本書,是繪本形式的書籍,故事主要講了一隻霸王龍收養了一隻名叫“很好吃”的小甲龍后發生的種種故事。

  故事中發生了一件事:在“很好吃”出去摘果子時被藍磷斑龍抓到了,霸王龍為了保護“很好吃”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傷口。看着身上的傷口,霸王龍心裡非常疼,比身上的傷口還要疼。聽完這段話,我感受到了霸王龍在剛收養“很好吃”時並未全部接受他,而他霸王龍卻為了一隻食草龍而被其他龍抓傷,聲譽大損,使霸王龍為自己受的恥辱感到不甘。

  在故事中還講到這樣一段話:“很好吃”為了讓霸王龍留在自己身旁奮力向山坡上跑去,而霸王龍自己卻偷偷地拿了一個“很好吃”摘的果子咬了一口,含着淚往遠方跑去。其實,霸王龍早已接受了“很好吃”這個兒子,而“很好吃”也接受了這個爸爸,但他們一個是溫順的食草恐龍,一個是暴躁的食肉恐龍,是不可能永遠在一起的。霸王龍在分離時才意識到:自己要離開兒子了。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顆愛的種子,即時是粗暴的霸王龍。在遇到小甲龍之前,霸王龍兇猛的外表下其實包裹着一顆孤獨的心。他從來沒被人信任過,從未被人關愛過,也從沒有誰為他驕傲過。在遇到小甲龍后小甲龍對“爸爸”的無限信任,真誠關愛和無比驕傲,讓霸王龍埋在堅硬“土壤”里的“愛的種子”發芽了。雖然失去了“很好吃”的美味,霸王龍卻嘗到了被愛的滋味。因為有人愛着,他便不再孤獨。在一起的日子,對他倆而言都是一段幸福時光。特別是最後幫助小甲龍回到爸爸媽媽身邊更加充分體現了他的愛,無私的愛。

  成長的道路不是一帆風順的,但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愛的種子,希望孩子由此體驗到愛與被愛的快樂,以及人與人之間交往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電影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