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觀后感

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觀后感(一)

  《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是一部有趣、感人的日本動畫片。電影里把所有的動物都擬人化了,它們會吃、會說、會玩、會幹許多事,每個都充滿了感情。

  電影主要講了:食草龍媽媽在河邊撿到了一個霸王龍的蛋。為了小霸王龍哈特它帶着小食草龍萊特離開了族群。小霸王龍和食草龍在一起不能吃肉,只能吃柔軟的果子,所以瘦成了皮包骨頭。有一次哈特去尋食,看見霸王龍在大口大口吃肉,嚇得趕快回到媽媽懷中哭泣。之後,哈特意外地咬掉了霸王龍岡薩的尾巴,知道了肉的確很好吃。當它知道自己是只霸王龍后,它離開媽媽和兄弟,獨自在草原上生活。在草原上,它敲開了一個蛋,裡面是只小甲龍。小甲龍名叫"很好吃",它叫哈特爸爸。"很好吃"和哈特學本領,哈特照顧"很好吃".最終,蛋山山崩,哈特義無反顧的冒險去救媽媽,並成功地救出了把它養大成人的媽媽。

  電影中有許多真摯的情感。有食草龍媽媽和哈特之間的母子之情;哈特和萊特之間的兄弟之情;哈特和"很好吃"之間的父子之情;巴克和哈特之間的父子之情。還有霸王龍一族的友情,長頸龍一族的團結精神。這些感情讓我很感動,有幾次我都流下了熱淚。

  這部電影中哈特的父親巴克還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天上不會掉餡餅,一切寶貴的東西,要靠努力、奮鬥才能得到。

  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觀后感(二)

  今天上午李老師給我們看了一部叫《你看起來很好吃》的繪本故事,故事內容是這樣的:剛開始時,有一枚恐龍蛋在沙漠里,老師教同學們猜這枚蛋會變成什麼動物,大家都猜會是恐龍。結果真的是恐龍,它是一隻小甲龍,小甲龍剛生出火山爆發了,它跑呀跑,終於跑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它一邊哭一邊慢慢的說:"我的媽媽在哪裡呀?"這時候一隻霸王龍出現了,它看見小甲龍覺得好高興,在這荒郊野嶺的地方居然出現了食物,它對小甲龍說:"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結果意外發生了,它猜錯了。小甲龍看見霸王龍就飛快的跑過去抱住它的大腳,大喊:"爸爸,爸爸"霸王龍瞪大眼睛說:"居然有這麼傻的恐龍!"於是它對小甲龍說:"你跟我走吧,我給你吃的。"後來,霸王龍發現小甲龍在吃草,而且小甲龍還叫霸王龍一起來吃草,霸王龍會說:"我不餓,你吃吧。"這時棘蘭特龍來了,小甲龍稱它為"叔叔",但棘蘭特龍卻說"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於是就一口咬下來了,咬下去后才發現是咬住了霸王龍的身體,霸王龍用尾巴把棘蘭特龍打飛了。而小甲龍覺得大家看見它就說"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就以為自己的名字叫"很好吃".後來霸王龍就保護着小甲龍,並教了它很多防禦的本領,最後小甲龍找到了自己的父母。

  我的問題是:1、原來霸王龍要吃小甲龍的,為什麼後來它救了它,還照顧它,並且教它學會了很多本領?2、小甲龍最後找到了自己的爸爸媽媽,是小甲龍偶爾遇見的,還是霸王龍特意約它們過來的?

  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觀后感(三)

  本作由日本知名漫畫家宮西達也的同名漫畫改編,本書曾獲劍淵繪本鄉繪本獎大獎。作為日本著名繪本大師宮西達也最受歡迎的繪本之一,《雖然只是簡單的動畫,沒有特效也沒有大場面,不過整個故事看起來非常溫馨。;慈母龍(食草恐龍)媽媽撿到了一顆從河裡飄來的蛋,便把它和自己生的蛋放一起孵育。幾天後,破殼而出的小生命是一隻暴龍(食肉恐龍)。媽媽為這隻小恐龍起名為Heart,自己的孩子則叫作Light.t和Light一起成長,感情非常好。一天,哈特偶然得知自己其實是一隻食肉恐龍,大為震驚。幾經思量之下,哈特離開了媽媽和Light.在草原孤獨的生活練就了Heart堅強的生存本領,逐漸成長為獨當一面的霸王龍,但是每一個人心裡都有一顆愛的種子,即使是粗暴的可怕的霸王龍。一天,偶爾遇到一隻破殼而出的食草恐龍寶寶,Heart陰差陽錯的被恐龍寶寶誤認為是"爸爸",而且為小恐龍取名為"很美味",自此開始了又一段奇異的恐龍父子情。 在愛與被愛之間存在着循環往複的通道,小甲龍也不再孤單,Heart為他擋住敵人的襲擊,教他各種本領,在一起的日子,對他倆而言都是一段幸福的時光。 然而,伴隨着生存環境的惡化, 恐龍們生存的孵蛋山開始大規模火山噴發 ,恐龍們的生存遭受着前所未有的破壞, Heart也開始面對自己的內心,決定回去找尋撫養自己長大的 慈母龍媽媽,在此千鈞一髮之際, Heart 和 Light再相逢一起救出了 慈母龍媽媽以及他們的弟弟,而 Heart也在面對自己的生父霸王龍-膜的對決中得到了成長 .

  看這樣的故事讓人感受到, 成長的道路不會是一帆風順的, 每一個人心裡都有一顆愛的種子,由此會體驗愛與被愛的快樂,人與人之間交往的真諦 ——信任、關愛和鼓勵。面對自己的內心,這才是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觀后感
網友評論
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