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相信流星會帶來好運

相信流星會帶來好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夜色欄柵,燈火輝煌,遙遠的天空,繁星點點,美麗的夜空,一場流星雨為落下,灑滿了整個蒼穹,照亮了這座寧靜小城。

  你行走在灑滿星輝月色的湖畔,靜靜的看着那為你灑落的流星雨。顆顆閃爍着消逝的流星,在你的心中激起回憶的漣漪。回憶憶的波濤逆流而流而上,好想在回憶里尋覓一座寧靜的居所。你是堅強美麗的女孩。當你看到別人一家團聚之時。你總會閉上眼睛,幻想看到你的媽媽,清晰如昨。曾經的曾經,你也曾哭泣過,也曾尋找過你的媽媽。

  生活讓年輕的你學會了堅強,學會在孤獨中成長,學會體貼,學會關心身邊的每個人。而誰又懂你堅強背後柔弱的內心孤寂。每每看到你在說說上轉發那心關於親情或母親的那些扣人心弦文字時。做為你太多朋友中極為普通的一個。我的心中多了一份欽佩:你是一個堅強的女孩。

  我們生活在同一所學校,欣賞這同樣的風景,卻不曾相見。我們在彼此祝福中走過大一。你常常說,你能摘下美麗的星星,照亮人生前進的路。今夜的流星雨為你而落。堅強的女孩,願今夜的星輝灑滿你的香枕,陪你走入美麗的夢中。

  在這個流星閃爍的夜裡,我對着滿天流星許願:祝福你早日找到心靈居所,和他一同築一幸福的港灣。

  相信流星會帶來好運。

您正在瀏覽: 相信流星會帶來好運
網友評論
相信流星會帶來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