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畫皮2》觀后感

《畫皮2》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畫皮2》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畫皮2》觀后感

  星期二號稱是電影半價日,為了不浪費金錢特意請假推遲了古琴學習與友人約好周二看電影。等下班來到影院,發現所謂的半價日根本不存在。售票員問題我們的疑問,態度頗冷淡地說:“網購是半價,現場沒有。”於是在懊悔不迭中花了兩百多元買了兩張《畫皮2》的票。

  之所以想看這部電影,是因為已有兩人先後去看過,回來的結論是:還可以,跟第一部差不多。更有一位強調:120元的票價性價比不高。這也是我推遲古琴課,選擇傳說中的“周二電影半價日”來看的原因。

  這部電影總體來說,沒有什麼出人意料的情節,故事也比較老套,只是畫面及電腦特技效果處理的不錯,作為商業大片來說顯然是很成功的。由於導演烏爾善是蒙古族人,裡面能尋找到很多蒙古族文化的元素,比如駿馬奔馳的草原、配樂中悠揚的馬頭琴聲,以及長有典型蒙古特徵的演員,這些元素在不經意間都拉近了我對影片的親近感。

  就故事情節來說,影片中唯一令我感動了一下的場景是:陳坤飾演的霍心在面對快成妖的靖公主時,為了表示不再受狐仙外貌的魅惑而刺瞎了自己的雙眼。見此景,我噓唏不已,不禁問友人:“世上是否真的會存在這樣的男人?”友人回答:“不太可能,即便女子也是喜歡品貌俱佳的。”想想也是,有哪個人會為了一顆最美的內心不再乎外貌的呢?這種人估計也只能存在於浪漫的小說影視劇中。如同巴黎聖母院的那個敲鐘人,雖然外貌醜陋,最終卻因其善良的內心贏得美人芳心。但這人卻也是生活在小說里的人物。或許正是因為現實中難以尋覓這樣的完美人物,所以在影視劇中塑造出來就能分外打動人心。只是,生活在現實中的我們,千萬不要被這影視中美好的“畫皮”迷惑了雙眼、迷惑了痴心忽略了常伴在身邊卻並不完美的人。

  看完電影出來已然快9點了,而且夜雨蒙蒙,路面很多積水。今早新聞得知,原來昨夜正觀電影時,下了場特大暴雨。

您正在瀏覽: 《畫皮2》觀后感
網友評論
《畫皮2》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