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雲中歌電視劇觀后感

雲中歌電視劇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雲中歌電視劇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雲中歌電視劇觀后感(一)

  由Angelababy、杜淳、陸毅、陳曉、楊蓉等演員主演,改編自桐華同名小說的古裝劇《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昨晚登陸湖南衛視。毫無例外,於正劇從來都是話題滿滿,網友自然不會錯過該劇的首播。這一次,於正的"審美潔癖"再次被吐槽,劇中五顏六色的服裝被網友吐槽:"一大群鸚鵡迎面飛過來。"對此,記者採訪了該劇製片於正。

  自《笑傲江湖》開始,於正的電視劇美學就一直被關注。在《笑傲江湖》,劇中袁珊珊五彩斑斕的古裝造型被網友吐槽成"鸚鵡裝".隨後,於正幾乎每部劇都將"鸚鵡裝"發揮到極致。這一次,有綠色的楊穎、紫色的杜淳、紅色的楊蓉……還有於正最愛的粉紅腮紅、濃黑眼影和大美瞳,網友紛紛調侃:"湊齊了所有鸚鵡的顏色。"

  對此,於正表示:《雲中歌》的幕後花費不菲,很多衣服的布料都是從國外採購,像拍電影一樣的大手筆製作,"我覺得一個製片人代表着一部劇的品位,對於美術的概念,造型的概念,演員的搭配,這是一個總體,製片人就是這部劇的一個品位。演員上我一直很強調高顏值的,我一直非常仰慕的Angelababy,中國最美的女人。還有杜淳這樣的演技和顏值並存的,我們既有演技又有顏值,有好看的故事和畫面,就是完美無缺了。"

  雲中歌電視劇觀后感(二)

  昨晚,《雲中歌》在湖南衛視周播劇場首播,因早前芒果台對《花千骨》結局戲份的刪減,不少網友集體抵制該劇。從昨晚收視監測看,《雲中歌》開播后湖南衛視直線下滑,播出至第二集時被江蘇衛視《蒙面歌王》超越,不少花千骨粉絲紛紛拍手叫好。值得一提的是,《花千骨》最終結局雖備受吐槽,但仍舊不影響人氣,劇組已經開始着手準備慶功宴,昨晚趙麗穎還曬出美照透露了這一消息。

  昨晚10點,由於正編劇,Angelababy楊穎、杜淳、陸毅、陳曉、楊蓉等主演的電視劇《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正式接檔《花千骨》在湖南衛視首播。作為Angelababy的電視劇首秀,得到了鄧超、鹿晗、李晨、鄭愷、井柏然、何炅、陳赫等好友在微博支持。不過,效果似乎並不明顯。

  在上周《花千骨》播出結束后,劇中原本的畫骨夫婦吻戲被刪,《花千骨》出品方怒斥湖南衛視胡亂剪輯,更表示將推出完整版。對此,眾多粉絲也紛紛表達了對湖南衛視的不滿,更放話將抵制接檔的《雲中歌》。

  根據微博網友曝光的昨晚收視率監測數據,湖南衛視《偽裝者》播出時的收視率一直保持在1以上,而從《雲中歌》播出開始,收視率直線下滑,暴跌一半。值得一提的是,江蘇衛視正在播出的真人秀《蒙面歌王》從此前的不足0.25,直線上升接近0.5.另外,昨晚《雲中歌》市場份額僅有14%,從第二集開始全面被《蒙面歌王》超越。

  《花千骨》粉絲的抵制對於收視率暴跌雖然是一大影響,但劇集內容也很重要。在播出的兩集中,一波三虐的設定和高能開掛的劇情,也成為觀眾熱議的焦點。開篇即以兩個奇愛虐戀"漢武帝立子殺母"與"無淚城主殺夫鑄俑"開啟該劇緊張刺激、虐心高能的戲劇走向。胡兵飾演的漢武帝古韻盎然,被不少網友贊為"神似陳道明";杜淳飾演的"玉中之王"孟珏一身紫衣亮相,被網友調侃"好像一顆紫色的包菜";陳曉鬥雞打架,"楊過味"十足;范文芳飾演的無淚城主以黃金面具遮臉從大漠湖中裸身飛出,最後隨陶俑葬身火海的劇情,令網友表示:"感覺無淚是又一個李莫愁。"而"刀穿胸不死,拔出來還能打""飯館名叫七里香""雲歌夢想中的長安特效""劉弗陵是不是有‘俄狄浦斯情節’""雞蛋挑石頭是啥菜"等也引發了網友的興趣和討論。

您正在瀏覽: 雲中歌電視劇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雲中歌電視劇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