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電視劇觀后感

電視劇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電視劇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由於放假,我竟然迷上了追連續劇!或許很多了解我的人都會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因為記得在我讀書的時候我是最不喜歡追連續劇的了,可現在為什麼變得這樣迷戀連我自己也有點搞不清楚了。或許那就好像某個人所說的那樣,因為現實生活中缺少某種東西,所以就想辦法在虛擬的世界里補償吧!其實有時候覺得看電視劇除了可以消磨時間之外,真的還可以讓我在心靈上有很多震憾和感觸!……

  之前在看的《歡迎愛光臨》這部電視劇,主要是講了一個非常平凡的便利店的女生如何勇敢地爭取自己的幸福,最後雖然經過了很多的坎坷,但最後還是如她所願,找到了她心中的那份真愛!那個女主角很偉大,也很單純。說她偉大是因為,在她生命的某段時間裡她一直都是為別人而活着,因為她要掙錢供她弟弟讀書,她的工作所得幾乎都只為了她的弟弟,直到她為她弟弟付完最後一期學費,這才可以說她的生活終於恢復了自由,也終於可以為她自己而活了,在此我真的很敬佩她。由此我也想到了自己,從下個學期開始,我也將要體驗一下劇中女主角的那種供弟弟讀書的滋味。不過我應該沒她偉大,因為我只是將自己收入的一小部分拿出來供給弟弟而已。我覺得人活着有時候真不應該只為自己而活,至少我做不到!說她單純,是因為她從見到那個男主角的第一眼,就喜歡上了他,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或許是吧。因為最後的情節已充分證明了他們確實是一對的。更令人詫異的是,在那個男主角還沒弄清自己的感覺之前,她已經主動出邁了第一步——向他表白了自己的心意。儘管她沒有即時得到一個滿意的答案。可她的這份勇敢表達愛的勇氣還是感動了那個男主角!相信也感動了不少觀眾吧,特別是女孩子。是呀,在現在這個年頭,試問又有多少女孩子能像她那樣大膽呢?又有多少女孩子寧願把心中的那份愛永久地埋藏在心底也不願意比他先表明呢?或許像這種人就註定與真愛擦肩而過,可是當你某天醒悟過來的時候,卻發現原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這是何等的可悲啊!所以親愛的女性朋友們,請問您是願意讓本來屬於你的愛悄悄溜走,還是繼續保持那份你認為蠻珍貴的矜持呢?!……

  今晚我又收看了一部連續劇叫《單身女王》的大結局。雖說那結局還是挺令人歡喜的,因為有情人終成眷屬了。但劇中的一些情節總讓我覺得有點疑惑……

  這部電視劇也似乎與別的愛情劇一樣,都有着一個優秀男生同時被兩個女孩深愛着,可最終始終得二中選一。有時我在想,為什麼不是兩個男孩同時愛着一個女孩子呢?難道最終受傷的終究還是我們女生不可?!(因為無論怎樣選擇,到頭來要傷害的始終是其中的一個女同胞,哪怕是她故作大方地退讓,可畢竟她確實真的深愛過這個男生,哪怕他未曾對他動過心,可她已經付出過真心了呀……)

  或許那真的只是純屬虛構,不過我還真希望在現實生活中能少點這樣的事情發生,畢竟愛一個人是沒有錯的……或許在有生之年真能遇到一個自己愛的人是可遇不可求的,可是既然愛了就應當付出真心,別讓那份真摯的愛被擱淺太久了……

您正在瀏覽: 電視劇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視劇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