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花千骨電視劇觀后感

花千骨電視劇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花千骨電視劇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花千骨電視劇觀后感(一)

  看過《花千骨》之後,我發現人不能太執着一些事情和一些人,愛一個不能愛的人註定要自己受傷害。花千骨為了白子畫受盡屈辱,被灌下絕情池水后,變得又聾、又啞、又瞎,最後還被無情的放逐在荒蕪中,其實這一切的一切白子畫何嘗不知道,可是他無情的可以把大愛給了人世界、給了長留。卻未有不能給她。此生花千骨最信任的人就是他白子畫,她從來不信正,不信邪,只信任白子畫一個人。可是白子畫只會讓花千骨那麼絕望的活着。每天都活着悲痛和絕望中。

  我為花千骨的痴情落淚,為她的執着心疼,為她所遭受的委屈和罪行心碎。可是這一切都只因為她不該愛上白子畫。她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卻偏偏用了一生的真心。如果她選擇的是東方,又或者是軒轅都可以非常幸福的活着。可是她偏偏選擇的是高高在上,不染凡塵俗物的白子畫,註定了她要愛的辛苦,愛的絕望。為什麼當愛一個人的時候沒有選擇?如果有從新選擇的話,我想問問她,你還會選擇白子畫嗎?還會為他那麼的不顧一切嗎?

  如果愛情可以選擇的話,或許就沒有那麼多刻苦銘心的愛存在了吧。我們都是凡人,做不到那種愛的撕心裂肺。愛的不管不顧。現在所剩的愛情,都變了質,失去了原本愛情的模樣。如果我是花千骨,我也會如她一樣那麼執着的愛着白子畫吧?因為心它不聽老人我的召喚。它選擇了它要愛的人。我沒有辦法。可是愛他要那麼累,要是去那麼多身邊愛自己,自己愛的人。到底值不值的。為什麼愛情不是美好的,而是要那麼多人受傷害呢?這是愛情原本的樣子嗎?

  愛我的人願意為我去死,而我愛的人,卻時時刻刻想要我的命,最後的最後花千骨說過一句話,"為什麼不殺了我,為何要讓我那麼絕望的活着".這是不是說明她也在後悔,後悔那付出的真愛最終卻變成了絕望,變成了無法贖回了踐踏。當白子畫吻過花千骨后,手臂上留下了絕情池水留下的傷疤時,花千骨或許是開心的吧。因為她的愛原來也能得到他的回應,她愛了那麼久的人,終於也是愛他的。可是無情猶如白子畫,他寧願砍掉手臂也不願意承認他愛花千骨。為什麼在讓她感覺一絲欣慰的時候,要那麼絕情的又一次傷害了花千骨。

  我為花千骨感到不值,天下之大,為什麼要愛上一個不懂的愛的白子畫,為什麼不單純的喜歡着喜歡自己的人呢?殺阡陌不夠好嗎?寧願為了你可以和白子畫宣戰,他如果敢為他門中傷你一分,他可以屠他滿門,他如果可以為天下損你一毫,他可以殺盡天下人。最後為了花千骨捨棄自己那張千古絕塵的臉龐。白子畫又為你自費出書做過什麼呢?口口聲聲的說,做了一切都是為了你,都是為了你能走上正途。可是又是誰把你逼上絕路,做了魔君。為什麼最後的最後你並不恨,為什麼還是選擇了原諒他。難道被傷害的還不夠深嗎?還不夠痛嗎?寧願死都要保護着他!

  最後你說,執念已斷,宮鈴已毀,師徒情誼恩斷義絕。我以為你放下了,你想開了,可是最後你為什麼還要抓緊不放。身邊那麼多愛你的人,為什麼就要那麼執着呢?花千骨你是何等的傻啊,又是何等的聰明,因為你一直都知道你要的是什麼?你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心中的嚮往。寧負天下人,也不願意負了白子畫。你最終等到了白子畫來愛你。這一切或許都是值得吧!

  花千骨電視劇觀后感(二)

  電視劇《花千骨》終於大結局了,花千骨失去記憶與師傅白子畫雲遊四海,這樣的結局還算圓滿,不過隱隱也透着心酸。要是小骨恢復記憶,白子畫又當如何呢?劇中,花千骨除了有恩師白子畫的百般照顧,"國民備胎"東方卿不離不棄,更有顏傾六界的"國民姐姐"殺阡陌處處維護,就連人間帝王孟玄朗也對花千骨青眼有加,這樣的多角關係也是讓該劇充滿了看點。

  關於這部電視劇個人覺得我是很有發言權的,從開頭一集不落的追到了最後結局。我對劇中角色是這樣定位的:

  東方卿壽命25歲

  然後借了一年壽命來陪花千骨,落得下場是不得好死,死的時候為了救花千骨,一個全屍都沒有。

  殺阡陌

  不允許世間人傷害花千骨一分一毫,為了花千骨被毀了容顏,用了最後的力氣,吻了花千骨之後長眠不醒,卻唯獨俘獲不了她的心。

  那個皇帝朗哥哥

  喜歡花千古很多年。最後跟輕水在一起了,竹染在花千骨生命岌岌可危的時候,為守住她的最後一絲魂魄,不惜自己,魂飛魄散

  身為花千骨最好的朋友

  輕水為了皇帝哥哥。不惜背叛花千骨。害死糖寶。落十一喜歡糖寶后,花千骨把他殺了去陪糖寶,花千骨碰到花草就枯萎,根本不是因為她是天煞孤星,而是因為她是天底下,唯一的最後一個神。花草經不起她的恩惠,她真的很善良,大家都喜歡她,可是花千骨最愛的男人是白子畫。

  然而白子畫卻

  挑她的筋,斷她的骨,殺她三次都不承認自己喜歡過她,以至於花千骨最後一句話都是詛咒他此生此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讓他自己活在這個世上

  花千骨的死對頭,霓漫天

  自視甚高,傷害花千骨,最後被白子畫斷去一臂,后因為殺死糖寶,被竹染用蟲子上刑,反覆嘗受折磨,最後自盡而死。

  花千骨

  沒有師傅,沒有朋友,沒有愛人,沒有孩子,我當初以為我有了全世界,卻原來都是假的。愛我的人為我而死,我愛的人想我死,我心愛的人背叛我,我依賴的人捨棄我。我什麼也不要,什麼也不求,只想要簡單的生活,可老天逼我。你以為到了現在,我還回得了頭嗎?

  縱觀整部劇,對比紫薰的守護、殺阡陌的縱寵、東方的千迴百轉、白子畫的猶豫不決,唯有霓漫天,直接乾脆地活着,恨出了一種唯有霓漫天才能匹配的"執念".這或許是這部電視劇對世人最大的警醒吧!

您正在瀏覽: 花千骨電視劇觀后感
網友評論
花千骨電視劇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