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315晚會觀后感

315晚會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315晚會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315晚會觀后感

  看了2013年3.15晚會,我心中強烈的蹦出兩個詞,良心和正義。

  一個人,一個單位,沒有了良心和正義會變得多麼可怕,會對社會造成多大的危害。看后使人毛骨悚然,覺得簡直是變相的害人。

  錦湖輪胎,不按規定配置生產輪胎,為了利益,不顧人民生命和財產,把更多的返煉膠摻入輪胎中,造成更多的安全隱患。

  更為甚者,給豬吃“精”,等於給人吃毒,雙匯堂堂正正標的“十八道檢驗工序,十八道放心”,結果連一道也不放心,這就是瘦肉精喂出的“健美豬”。從投加飼料餵養,屠宰運輸,到食品檢驗,市場檢查,眾多環節全部疏漏,只有一個環節不疏漏,那就是要錢。添加“毒藥”和要錢,成為整個地區生產銷售生豬行業公開的秘密。我們看看瘦肉精的本來面目“國內外的相關科學研究表明,食用含有‘瘦肉精’的肉會對人體產生危害,常見有噁心、頭暈、四肢無力、手顫等中毒癥狀,特別是對心臟病、高血壓患者危害更大。長期食用則有可能導致染色體畸變,會誘發惡性腫瘤。”這就是“十八道放心”。

  毒手伸向了孩子,看看“田婆婆洗灸堂”的文明善舉,“工作人員用專用的膏塗抹在周子礴的身上,半個多月周子礴去洗了四次,然而紅點越來越多、越來越大,最後全身長滿了膿包,開始潰爛,2009年9月3日,周子礴被緊急送到四川華西大學醫院搶救,一個可怕的事實擺在劉建瓊面前,患上一種病,是膿包型銀屑病,是不死的癌症。”三無藥品的藥店,竟然在全國開了四百多家!而美其名曰“祖傳秘方”,怕是見不得人的遮羞布吧!

  人,為了錢,沖昏了頭腦,泯滅了正義和良心,那是多麼的可怕啊!在經濟飛速發展的今天,正義和良心會顯得多麼重要!

  正義和良心的價值就是對社會和更多的人負責!

  篇二:315晚會觀后感

  3月15日,又一次這麼認真地觀看中央電視台315晚會。每年315都會看到一些令人氣憤的信息,2014年也不例外。

  看了315晚會,這些無良商家真無恥,完全沒有誠信可言。過期食品更換包裝,nikon600相機質量有問題,最可恨我們手機預裝很多無法卸載軟件嚴重損害消費者利益。

  食品安全關係千家萬戶,315晚會曝光了一些麵包廠採用過期原料:發霉、生蟲、過期食品流入身邊麵包房,記者卧底一家供貨商公司,拍攝到,有的原料過期兩年之久,有的甚至爬滿蟲子,而這隻需撕標籤就可改頭換面重新上市。這樣的問題食品竟堂而皇之一路綠燈地進入麵包新語、浮力森林、可莎蜜兒等多家烘焙企業!這人心得黑到什麼程度才能幹出這事。這樣的企業應該重罰!

  明明是藥品,藥品魚肝油竟變成了針對嬰幼兒銷售的普通食品!浙、粵、魯的生產經營者透露,是通過打擦邊球,套用標準來逃避監管,違規生產成嬰幼兒食品。良心、誠信、責任各種缺,各種哎、唉、哀……誰讓那麼多人為錢是圖了?

  每年315中國特色,獨立自主“產權”?什麼時候能在中國“徹底消失”?那麼多的食品安全,那麼多的產品質量,那麼多的監管權利部門,那麼多的企業人員在看,請問你們會有什麼感想呢?

  人們期待和諧生活,真正感覺天天315,中央電視台的一年一次315晚會還遠遠不夠啊。一個誠實守信的中國商人,就是對祖國的忠誠。天天315,天天講誠信,今天由我開始!

  篇三:315晚會觀后感

  昨天是3月15日消費者的節日,我昨天晚上看了央視的三一五晚會以後,我十分的感慨,這次和往年一樣,都曝光了很多黑心商人的一些令人十分不齒的行為,看了這一次的晚會我對這些可憐的消費者感到十分的同情。

  這次令我最寒心的就是麥當勞,麥當勞它是全球連鎖的,沒想到他們會這麼黑心,這樣的快餐店應該儘早曝光他。記者就去調查了一下,到了裡面,工員們雖然看着特別忙,其實他們閑得很,他們炸出來的所有的薯條什麼的,全都已經超過了保質期,它們的機器都發出了嘀嘀嘀嘀的響聲,他們也不管,繼續把更多的油炸類食品放進了保溫箱。而且,令我們更加不齒的是,一個員工他拿出了很多牛肉,但是不小心掉在了地下,但是他們仍然不以為然的把那掉在地上了的牛肉給顧客吃。這是多麼的噁心呀,這樣的,應該趁早把他在全球的店都給拆了,以免他再一次禍害人間。

  然後講的就是金子,千足金、三個九,這些都是我們經常在黃金銷售商店裡看到表示黃金純度的字眼。央視3.15晚會曝光黃金行業亂象,所謂的千足金,它意味着我們購買的黃金首飾它意味着純度能夠達到千分之九百九十九。有很多很多的廠家把“銥”纏在金子中,做成首飾來賣給消費者,他們那這些金子就當真正的金子一樣買,甚至價格還比金子還貴,如果大家都去買他的金子,那他就賺大了。

  在我們的身邊,有很多很多不良的企業家,他們會在很多很多的商品上做手腳,但是賣的價格比真品的還要貴,所以,以後我們就不要買他們的,讓他們的奸計永遠的不成。

您正在瀏覽: 315晚會觀后感
網友評論
315晚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