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分手大師影評

分手大師影評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分手大師影評

  牽手的甜蜜是短暫的,分手的痛苦是永恆的,這就是人類的宿命。——《分手大師》

  當愛情的小舟被打翻,讓我們友好的說一聲:比比芭比波比!獻給畢業季的你們:畢業季就是一個分水嶺,剛剛畢業的你處在一個轉型的階段,尤其是男生,從校園生活走入社會的你,分手也好、找工作也罷,你挺過來,就像蠶蛹,像鳳凰涅盤的你,終有一天你會成為職場精英。

  鄧超第一次自導自演的“超氏喜劇”電影,根據同名人氣話劇改編,由內地着名編劇俞白眉改編劇本及聯合導演,鄧超、楊冪領銜主演,梁超、柳岩、孫儷等傾情加盟。

  明星演員的加盟自然給電影賺足了看點以及影迷的眼球,當然吸引我的不是這些明星大腕的加盟,而是每部電影中它所存在的意義,又能告訴我們些什麼!

  一、影片開場“毛里求斯”“國王”“美女”“高富帥”

  影片開始娜扎《分手大師》熱辣迷人飾演“小庄”一角色,也許向鄧超最後說的一樣,她是一個自始至終都知道需要什麼的女人,不管是劇中被韓寒所分手,還是去追求所謂根本不存在的毛里求斯共和國“國王”,那都是她!

  二、帶孕出演的楊冪,女潘拷巧似"瘋狗"

  楊冪的演藝生涯的確是蒸蒸日上,剛剛為人母的她,進組拍攝《分手大師》的時候甚至都不知道她自己已經懷孕。看過電影的朋友應該也看到劇中好多摔打的戲份,想想明星也是不容易的,那些光環背後是曾經經歷過鮮為人知的痛苦所換來的,也許跟楊冪本人所寫的《得不到的就都不重要》文章一樣,“那些黑她的人還是愛她的”,因為黑到深處自然粉。

  大家看看這樣的數據:“2014年中國名人榜”,綜合榜前十名分別是:范冰冰(蟬聯榜首)、劉德華、周杰倫、黃曉明、章子怡、楊冪、林志玲、李娜、吳奇隆、成龍。

  第6名,沒錯,這些確實是她靠自身努力所換來的,摸爬滾打中不停的拍戲,戲中又不停的NG,也許你會說她們是賺的多,但仔細想想也不無道理,因為當你還在凌晨熟睡的時候,他們有可能還在寒冬刺骨冷風中拍戲。

  三、鄧超無厘頭“炫”出每個角色

  為什麼用“炫”字?整場電影的線索走下來,的確是鄧超的個人表演時裝秀,過多頻繁的跟換角色反而讓這部電影失去了“喜劇片”的光環,相反有點像情景喜劇的短片。

  影迷們真正笑出來的聲音也不是“開懷大笑”,好的喜劇確實應該存在調侃、隱喻,但這部片子太直接了,也許是第一次的緣故,鄧超還沒在喜劇中找到自己合適的位置,想嘗試更多角色所帶給他的感覺。

  因為他以前演出的作品都已經深深烙印在人們心中,演藝的渠道又太用力反而不適合喜劇的“料”。即是能夠出彩駕馭各種角色,但是已過而立之年的鄧超,依然走在追尋夢想的路上,因為:“我還沒開始青春。別人‘致青春’,我的青春是‘永不消逝的青春’。”(這心許也是人們所喜愛的他緣故吧)

您正在瀏覽: 分手大師影評
網友評論
分手大師影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