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你若流淚,先濕我的心

你若流淚,先濕我的心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你若流淚,先濕我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落花有心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

  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面對你,我總是一笑而過;面對你,我總是默默無聞;面對你,我總是暈頭轉向。

  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很多年以後,當我太頭看天時,飛鳥掠過的痕迹已找不到,只剩晃悠悠的浮雲流逝時支離破碎的天空,而我卻依然也永遠是你的路人,甲乙丙丁。

  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必誓言。

  你遇上一個人,你愛她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她。然後,你遇上另一個,她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她。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有的人要進來,就有人不得不離開。

  失戀時,只有2種可能,要麼你愛她她不愛你,或者相反。那麼,當你愛的人不再愛你,或者從來沒愛過你時。你沒有遺憾,因為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里卻散不開。

  我不後悔我曾愛過,只是天涯從此寂寞,短暫的幸福擁有就足夠,只要捨得就會快了,會快樂。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她的聲音,忘記了她的笑容,忘記了她的臉,但是每當想起她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着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愛,直至成傷。之後就是永遠。對不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

  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她,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她,也就心滿意足。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我是文字控,如果你也喜歡文字+

您正在瀏覽: 你若流淚,先濕我的心
網友評論
你若流淚,先濕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