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健康維權 情系遼陽--3.15晚會主持詞

健康維權 情系遼陽--3.15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健康維權 情系遼陽--3.15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健康維權 情系遼陽

  2007年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文藝晚會主持詞

  開始部分:

  男:又是一年春風綠,又是一年3.15,3.15是百姓心聲的願望,它體現了執法者的努力,對於消費者而言,它是節日,對於經營者來講,它是考驗,對於政府來講,它是行動!

  女:不錯!今年3.15的年主題是“健康 維權”也就是要維護消費者生命健康的權益!這裡的健康指我們的生命安全、身體健康、還有消費者的心理健康!!

  男:2007年是奮力打造“實力遼陽、平安遼陽、誠信遼陽”戰略目標的開局之年,引導消費者、服務經營者、構建消費者和經營者的信用平台,也是今年3.15的內容之一。

  女:市委,市政府以及社會各界對於3.15都給預了充分的重視,今天到場的主要領導有:

  男:還有:

  女:下面請 講話

  男:現在我們提倡和協社會,它是靠法制、靠機制、靠協調進行理性維權的新思維,它表達了消費者、經營者、政府部門相互攜手、打造安全、健康、和協的新生活的願望!經營者成為了一個重要的環節!下面請主辦單位代表講話。

  

  

您正在瀏覽: 健康維權 情系遼陽--3.15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健康維權 情系遼陽--3.15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