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十五歲的天空下,懵懂的我們

十五歲的天空下,懵懂的我們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十五歲的天空下,懵懂的我們 標籤:萬曆十五年

  十五歲的天空,註定是勇敢的。

  風箏在天上搖擺,童年的歌謠,在一遍遍的吟唱着。昔日的夢,昔日的痛,彷彿微風中的朵朵蒲公英,向遠方飄去,停留在未知的地方。

  我們盼望着長大,盼望着走進這熟悉又陌生的世界。心中那小小的妄想,在一點點萌發。那是我們對這個世界的憧憬,那是我們對這個世界的驕狂。

  我們不怕累,不怕痛,跌倒了,會重新爬起來,拍掉身上的泥土,依舊會微笑着向前走去,抵達那茂盛的森林。

  這是十五歲的我們,勇敢的我們。

  十五歲的天空,註定是美麗的。

  多少個不知名的夜晚,當天上的顆顆鑽石星般的亮光照到我們憔悴的臉,雖然有些不甘,但我們依舊堅持,只為那陰雨過後那奮力的一搏。

  操場上揮灑的汗水,是我們生命旺盛的證明。那時的我們,可以在籃球場上盡情打球,引來的是女生的歡呼和我們內心的滿足。

  天使給我們帶上一雙翅膀,是讓我們自己去飛翔。剪下一道光,那是我們在雲端那頭的希望。

  夏季的午後,絲絲困意湧上,但花的香味,總能讓人陶醉其中。慵懶的陽光照在身上,感覺原來一切也是如此美好。

  考試后的遊玩,你我一起在草地上追逐,無憂無慮。

  這是十五歲的我們,幸福的我們

  十五歲的天空,註定是分離的。

  我們相互擁抱,只是因為那一點點的不舍,捨不得這最珍貴的情義。

  還記得嗎,我們一起讀書的日子,我們一起上課說話的日子,我們一起不交作業的日子,我們一起……

  照片上歡笑的臉,稚嫩,但你我的不舍卻隱隱泛出。

  在夕陽下的我們,曾經對着天空大聲的宣告我們的目標,曾經在綠葉下手牽手保證我們一輩子在一起。

  我最好的朋友,我捨不得你們。

  時間一點點的流逝,沙漏不會停止,以後不管如何,我們的心都是連在一起的。

  不要說祝福,不要說再見,因為那樣代表我們要分開。最好沉默——把夢留給夜,把淚留給海,把希望留給未來。

  這是十五歲的我們,懷念的我們。

  十五歲的天空下,懵懂的我們。遠方的路,依然未知,朋友,我們要一起努力,把我們的青春,獻給未來。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的天空下,懵懂的我們
網友評論
十五歲的天空下,懵懂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