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南康我等你到三十五歲讀後感

南康我等你到三十五歲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南康我等你到三十五歲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萬曆十五年

  南康我等你到三十五歲讀後感

  剛剛看完〔我等你到三十五歲〕,有點壓抑,但是壓抑過後,發現這就是現實,沒有童話的完美結局,也沒有太多的拖拉扭捏。南康,這本書的作者。2008年3月12日投入湘江。南康南康,南國安康,難道不是你所願?而今南國沒有你們的愛情,無法安康。“願使歲月靜好,現世安穩。”南康說這句話已經不屬於他了。打算貼在愛人的結婚禮物上,讓禮物告訴他,安穩吧,不必在意還有我。然而南康不是神,他會嫉妒,會自私的告訴愛人“我等你到三十五歲,你要是不回來,我就去找別人了。”我等你到三十五歲,然而我永遠到不了三首五歲,所以我永遠等你。

  2015年,南康的三十五歲。等不到的他,等不到的愛,只有一絲執念。我想你說等到三十五歲,你已然成熟,那時候坦然告訴他,我愛過你,祝你幸福。奈何奈何,奈何你愛的太深,不能自拔。你愛的太沉重,無法割捨。

  文中寫着,南康陪愛人去挑選愛人的結婚的禮物,說我真的是想送你一個東西,不是賭氣。裝作淡然的看着他收拾行李。你寫下這段文字的時候,是不是也在心痛,顫抖着抑制了自己的感情?

  他說他知道這幾年的幸福快樂都是偷來的,偷來一天就覺得開心的不得了。可是南康並沒有做錯過什麼,“偷”這字眼,用的不恰當。無論愛着,生活在一起,分開。南康也沒有強迫過任何人。他們的愛情得不到愚昧的人的祝福,但不代表,他沒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南康的愛人沒說過一句“我愛你”,就像說了,他的身份就得到定義了。南康想過,如果沒有自己他是不是就喜歡女生了。其實南康你沒錯,這都是他自己選擇、決定了的,誰也沒強迫過他。

  他發來道歉的郵件,南康你沒有回,只是半開玩笑的埋怨,你沒告訴他你的失眠症複發,你開始懂了什麼是寂寞,你覺得難過。一切一切你自己承受下來了,你總說自己是怯懦者,我卻覺得你太過勇敢,太過堅強。

  勇敢的追着自己的愛情,堅強的隱藏了一切難過與痛苦。但是你堅強的還不夠,有人正新婚燕爾,你卻江水中冰冷。你獨自從長沙到岳陽,你是怎麼忍受的我沒法想象。文章中用大篇幅寫了一個朋友,唯一一個知道你們關係的朋友。你曾笑着給他寫了文章,半感謝半說笑。但是也因為是他,你可以大哭一場,你可以痛苦的說你好難過。你不必再壓抑。他是怪咖,你也是。愛情的瘋子。

  文章結尾,你說時間總是朝前走,或許你三十五歲的時候他會回到你身邊。可是你已經等不到了,三十五歲,就在明年。可是他已經沒法再回來了。你不肯給他機會,你給了他一輩子的歉疚,他會記得你,而愛你,就讓我們愛着吧。

  我說你是愛情的瘋子,你就是。為了愛情你心甘情願的忍受冰冷江水,當它們充斥你的鼻腔口腔的時候,你是否感到後悔,已然無法得知。你說這大街上來來往往形形色色的人裡面,看不出誰心裡有那麼個人,有那麼點事。你卻給我們心裡都留下一個你。

  願下一世你會真的幸福安康。在南國採集紅豆,愛着一個不給你痛苦的人。願歲月靜好,下世安穩。

您正在瀏覽: 南康我等你到三十五歲讀後感
網友評論
南康我等你到三十五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