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東京審判》觀后感600中

《東京審判》觀后感600中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東京審判》觀后感600中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東京審判》觀后感

  勿忘國恥,以史為鑒,回望歷史,不忘艱辛。為了激發當代青年的愛國主義熱情,增強集體主義精神,同時豐富同學們的課餘活動,我院黨務工作室於3月22日19:30-21:45在教五B203播放歷史電影《東京審判》,期間眾多學生前往觀看。這一場電影切實讓觀眾受益匪淺,從而以史為鑒,為我國社會主義的更好發展打下堅實基礎。

  電影《東京審判》在眾人的期待中拉開序幕。隨着劇情的深入,觀眾們漸漸了解了1946年遠東國際軍事法庭在東京審判日本戰犯的情況,體會到這是中國人在國際舞台上第一次成功地用法律武器I衛自己的尊嚴。此外,為了加深觀眾們對該電影背景的認識,本次活動的工作人員還精心準備了有獎競答環節,現場的氣氛十分活躍。在深深地沉思中觀眾們對我國的發展歷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個人的價值觀也有質的飛躍。

  作為此次電影播放活動的負責人,我深知此次活動的價值並不但是為同學們提供有一個看電影娛樂的機會,更重要的是通過這次的活動為讓同學們可以清楚地了解到這段重要的歷史,讓同學們看到國人的尊嚴。歷史不應該只是回憶,而應該是時刻警惕我們的警鐘,讓我們可以時刻提醒自己中國曾經的苦難,中國人I衛國家尊嚴的堅定與努力。當今,雖然中國無疑已經成為一個富強的國家,但是這更需要歷史鞭策國人,讓國人不驕不躁,更好地建設國家。

  三月的紫荊花美不勝收。但這美好的季節我們依舊不能忘記昨天艱苦奮鬥的歷史,不能忘記為國為黨無私奉獻的革命英雄。回望歷史,不忘艱辛,讓我們把英雄的精神發揚光大,讓我們把個人的命運和國家的命運緊緊相連,為社會提供更多正能量。

您正在瀏覽: 《東京審判》觀后感600中
網友評論
《東京審判》觀后感600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