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東京審判有感800字

觀東京審判有感8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觀東京審判有感8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觀東京審判有感

  《東京審判》這部電影在我看來是國人必看的。影片的名字,就能讓我們升起一種存在骨子裡的愛過情懷,這是不需要有人去刺激的那種改過感。這次課上我們看了部分的《東京審判》,雖然只有一部分法庭的的內容,但也足以讓我有不一樣的感受。看着不一樣的待遇,只因為中國當時的弱國實力。

  明知道這些歷史足以讓人的心感到壓抑和刺痛,但是這些歷史的負重卻堵塞在咽喉處,缺少一種毀滅性的打擊力量,讓這些負重瞬間超重,或者甚至可以慢慢沉澱!整個過程中,感受到日本軍國主義、侵略主義以及其伴隨的殺戮、血腥給人帶來的悲痛和憎恨,感受到各國對歷史事件激辯的碰撞和爆破,感受到罪惡受到懲罰以及和平得以彰顯的快感和激動。

  熒屏上,座位中;上面嘈雜着民-國語言,下面卻是一片靜悄悄。看看日本侵略者貪婪猙獰罪惡無恥的臉孔,我們每個人都怒髮衝冠!這些形屍走獸,這些扭曲的靈魂,這些人性的劣根,世上的敗類,赤裸裸得向我們展示了那個亞洲民族的無恥與骯髒!當時我真是義憤填膺,火冒三丈,恨不得衝上去“砸死電影里的那個討厭的傢伙”!我想不出一個民族竟然會以這種形象存在,面向世人,真該讓印度洋海嘯吞噬那個鬼地方!

  回首昨日,展望未來,我們更應該珍惜現在,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既然來到了大學,就應該努力學習,學好專業知識,積极參加各種活動,充實自己的生活,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獻出自己的一份力。我們國家還是發展中國家,各項事業還有待進一步深入開展,社會各個領域急需各種專業人才,人才市場還是競爭得不如國際大市場,在這種嚴峻的社會就業形式下,大學生更應該發揮帶頭領先的作用,為社會的發展開闢一條切合實際的道路,為實現四個現代化奠定堅實的基矗

  總而言之一部電影反應一段歷史,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們要銘記歷史,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今日的艱苦奮鬥,只有不斷奮鬥,不斷前進才能有更美好的明天!記住:落後就要挨打!願祖國的有為青年能作出一番事業,早日實現民族的偉大復興!,缺乏——震撼力。

您正在瀏覽: 觀東京審判有感800字
網友評論
觀東京審判有感8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