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篇一: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今天,我看了一個影片——讓世界充滿愛。我的觸動非常深,心中有許多的感慨,也懂得了許多。這是一個特殊的影片。讓我彷彿看到了一顆顆正在躍動而着的心,愛國的,感恩的,在無數人的胸膛里跳動。

  影片中的兩個故事,無時不刻的體現出父母對我們的摯愛。“而行千里母擔憂,母行萬里兒不愁”。我們真的懂得感恩嗎?我們真的關心身旁那些愛我的親人們嗎?我不斷反問自己。父母把自己的全部都放在了我們這兒,就差沒把心掏出來了。或許因為我們的年紀太小,還不能明白媽媽掛在嘴邊的嘮叨,我們還不能體味父母的艱辛。我們在漸漸長大,可能會忽略了他們的感受。因為我們卻少了一顆感恩的心,所以無形中我們傷害了他們;因為我們少了一顆感恩的心,所以我們無視於親人們那無言的奉獻;因為親人們那無怨無悔不圖回報的愛,所以我們早已把這種愛默認為理所當然的了;因為他們的忍受,所以我們的出言不遜早已成為了家常便飯。我也毫不例外,今天我才懂得:世界上沒有任何一種付出是理所當然的,我們需要一顆感恩的心!

  每個人的生命都有一種價值,一種芬芳。一個人來到世界上,總會留下屬於自己的痕迹,然而這種價值是不會被歲月的痕迹所磨滅的。只為付出,從來都不圖回報人民教師就是此類人物的代表,他們的奉獻是無私而偉大的。花兒把美麗獻給了大地,鳥兒把羽翼獻給了藍天,老師卻把他們畢生所學和青春的火花毫無保留的獻給了我們。每一名人民教師對於自己的孩子恐怕都難以盡到做父母的責任。因為教師是崇高的,授人知識,教人到底是他們的使命,誨人不倦。老師吧每一名同學都當作了自己的孩子。可為什麼總有些家長和同學總是不能理解老師了?5.12特大地震中,廢墟底下,老師們用自己的軀體支起了生命的三角。正是這個窄窄的空間,留下了許多幼小的生命,幾代人的希望,可他卻帶走了我們最無私的老師!難道真的要像那樣,發生了致命在災難時,老師用生命作為代價時,我們才會知道老師的偉大?難道老師的離去換來的是解除我們曾經的誤解?要到那個時候那些曾經抱怨老師的家長和同學才會知道自己錯了。老師的雙鬢泛起了霜花,臉上爬上了皺紋時,為人學子的我們難道不應該心存感激?對於老師,我們有的不能只有怨恨,還有愛啊!

  這個影片雖然只有47分鐘,但鄒越老師那激情澎湃的演講已在我的心中留下烙印,它是在讓我懂得了太多太多……它讓我重拾了許多顆心,珍貴的心。是啊!祖國是偉大而值得歌頌的。每個有良心的人都有這顆愛國的心。老師與父母對我們的恩情,比山更高,比海更深。我們應該感恩老師,感恩父母,由此回報社會。我們應該尊重這麼多的份沉甸甸的愛,國家,父母,老師,的、三者加在一起,那就是整個世界——一個充滿愛的世界。

  篇二: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今天上午,我們全班同學一同觀看了《讓世界充滿愛》這個令人感動、震撼的節目。

  這個節目是鄒越教授為我們演講的,相當於上了一節課——愛,是什麼。他舉得哪些事例,講的那些故事都十分感人,他講的這些使我們的班級成了一個哭泣的班級,每個同學都在向別的同學借紙巾,擦掉那滿臉的淚水。老師都被感動的再門外低聲哭泣。

  他講的故事裡最令我感動的是:一個年輕女人民教師,看見六個孩子在過馬路,突然間一輛小轎車衝著孩子們開了過來,孩子們沒注意,那位女人民教師看見了,奮不顧身,立刻衝過去把孩子推到了另一邊,孩子倒是安全了,可是那位可愛年輕的人民教師,被撞到二十米外,永遠離開了人世。

  這件事告訴我們,老師也非常關心我們,雖然不是我們真正的爸爸媽媽,可是那些老師都把我們當成自己的兒女來對待,也非常希望讓我們一天天快樂的成長起來!

  通過這次講座讓我們真正領會到了“愛”這個字真正的道理,愛要靠自己,要靠自己長大后報答愛你的人!

  篇三: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這次老師讓我們去多媒體教室看一部叫《讓世界充滿愛的》的影片,聽說要去看影片,大家一個個都興高采烈的,可是回來時卻都痛哭流涕。

  這個影片是鄒越老師演講的,主要是說了愛祖國,愛父母,愛老師三個部分。鄒老師用幾個感人肺腑的故事使我們明白了如何去愛祖國,愛父母,愛老師。

  當黑人小選手正為了自己的祖國而拚命向前衝刺的時候,突然扔進了一個罐頭瓶子,小黑人倒下了,當他有自己的指甲摳着地板正艱難地向前爬時,他的心中裝的是他的祖國呀!當他對一位過來攙扶他的白人教練說:“你不要碰我,我是一名選手,你一碰我,我就犯規了! ”這時,他心中裝的是他的祖國呀!當他終於到達終點倒下的一剎那,他轉過頭來,看着自己國家的國旗,說:“祖國媽媽,我做到了!”這時,他心中裝的更是他的祖國呀!在這裡,我向黑人選手致敬,我向扔瓶子的白人感到恥辱!

  鄒老師在說他長那麼大了,就沒有為母親洗過一次手。我在質問自己:“我有嗎?”我長那麼大了,可以得到一個肯定的答案,沒有!父母給我的無私、深沉的愛太多太多。而我卻沒有為父母做過一件事情。拿起媽媽的手,我發現上面已經太粗糙了,摸上去都會很疼。媽媽呀,您為什麼把重擔都自己扛,然而,媽媽在為我忙碌的時候,而不懂事的我卻在電腦前玩遊戲!當我突發奇想,要洗碗時,她總是說我還小,可是我哪知道那涼水的刺骨!望着爸爸的黑眼圈,我知道爸爸肯定又熬夜了。他這樣,是為了我呀!

  老師是無私的,當我們正在操場上嬉戲時,老師卻坐在辦公室里備課;當我們進入夢鄉時,老師卻在批改着作業。

  這部特殊的影片使我懂得了許多,讓我彷彿看到了一顆顆正在躍動而着的心,愛國的,感恩的,在無數人的胸膛里跳動。當國旗伴隨着激動人心的國歌冉冉上升是,我們都在第一時間站起來向國旗敬禮。媽媽要為我穿上外套時,我搖頭說:“不,我自己來!”當爸爸在努力工作時,我為他端去一杯熱茶:“爸爸,休息休息,喝杯茶吧!”當期末考試時,我們以優異的成績告訴老師:“您的辛苦沒有白費,我們謝謝您!”

  這時,祖國媽媽笑了,媽媽笑了,爸爸笑了,老師也笑了,他們對我說:“你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