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東京審判》觀后感400字

《東京審判》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東京審判》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東京審判》觀后感

  《東京審判》我看完后很震驚,很激動,真是驚心動魄,我是在看電影,真的不知道當時在現場的人是一種什麼樣地心情,東京審判兩年多的時間裡,經歷了百次的庭審,終於終告結束,但是影片中的小酒館卻洋溢着歡樂和諧的氣氛,熱情的老闆娘發揮了極其重要的作用。在這裡,各國的法官喝酒、聊天、唱歌、跳舞,完全沒有遠東國際法庭里的陰森和冷淡。但是這個酒吧卻沒有堅持到最後,因為,一個抗熱的日本的愛國分子的不理智行為,扼殺了這片凈土。

  我記得影片中的證人大罵,他喚起了全國人民的心聲,影片給我們展現了慘痛的歷史,讓我們知道忘記過去的苦痛可能招致未來的災禍,電影重溫歷史,喚醒我們的記憶,戰爭曾給我們的悲痛,無論是對日本還是中國都殘酷的。

  很慶幸的是我生活在一個和平的年代,所以,我倡導和平的方式解決爭端,解決問題,讓愛好和平的人們共同創造一份和諧,讓我們避免戰爭,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東京審判》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東京審判》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