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百團大戰有感450字

觀百團大戰有感45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觀百團大戰有感450字(一)

  今日有幸觀看了影片《百團大戰》。影片耗資巨大,戰爭場面氣勢磅礴,真實震撼。全片愛國主義精神貫穿始終,令觀眾熱血沸騰。

  此片拍攝耗資巨大,動員的人力堪稱八一廠出品影片之最。此片的幕後工作人員多達860人,群眾演員參演人次更是多達9萬8千人次。此片全部實景拍攝,場面極為浩大,戰爭場面大視角空前展現,演員們也都憑着一腔熱血冒着生命危險在漫天炮火中拍攝出精彩的影像,無怨無悔。愛國主義精神與敬業之心支撐着全體工作人員艱苦拍攝、再現了先烈之路,把這場轟轟烈烈的戰爭如此恢弘壯烈的全景展現。

  說起來,百團大戰是1940年8月20日打響的,正好是75周年前打響的。此次正值抗日戰爭勝利和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此片的獻禮意味很強,也正當其時。年輕人應當銘記歷史,緬懷先烈。抗日英雄不朽,愛國精神長在!

  觀百團大戰有感450字(二)

  幾乎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們偉大的中國有着五千年悠久的歷史,而又有誰知道,我們這隻散發著金色光輝的公雞經受過日本鬼子的多少變大和折磨?有多少人死於日本鬼子的刺刀下?於是中國人民紛紛反抗,就這樣,百團大戰開始了。

  百團大戰是中國歷史上持續時間最長的一次戰爭,一共有五個月之久由於這次戰役有約一百多個團參加,所以就叫做百團大戰,我很佩服參加抗日戰爭的英雄們,明明知道出去參軍很可能丟掉性命,從此再也看不見明媚的陽光,家人的笑臉,但他們不怕死亡的危險,繼續勇往直前,因為在他們心中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保衛我們的大好河山,把日本鬼子趕出我們領土。我們一定要學習那些在百團大戰中獲得勝利的勇士們,同時不忘國恥,才能更好的建設祖國---那隻永遠輝煌的金雞。

  觀百團大戰有感450字(三)

  今天,我和同學去看電影《百團大戰》,百團大戰是中國抗日戰爭時期,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八路軍、新四軍與日軍在中國華北地區晉察冀邊區發生的一次規模最大、持續時間最長的戰役。八路軍的晉察冀軍區、129師、第120師在總部統一指揮下,在河北山西發動了以破襲正太鐵路為重點的戰役。戰役發起第3天,八路軍參戰部隊已達105個團,故中方稱此為"百團大戰".

  在無數與日本鬼子的戰鬥中,"百團大戰"更為耀眼,它就像一顆璀璨奪目的明珠,永永遠遠地鑲嵌在祖國母親的心坎上,成為祖國母親永遠的記憶。"百團大戰"它歷時五個多月,粉碎了日軍所謂的"以鐵路為主,公路為鏈,碉堡為鎖"的"囚籠政策",並擊斃,擊傷,俘虜了日偽軍共達46480人,還繳獲了各種搶5942挺。各種炮50門。破壞鐵路474公里,公路1502公里,橋樑213座。火車站37個,隧道11個,煤礦5個,倉庫11個,多麼振奮人心的數字要,"百團大戰"怎能不耀眼呢?看了《百團大戰》后,我被中華民族所震撼了,有誰會想想,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麼來的?我們一定要牢記先烈們的英魂,向先烈們學習,現在我們無需面對國土的淪喪,只需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們無需承受着戰火的硝煙,只需要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珍愛和平,開創未來!歷史,已成為過去,再也不能挽回。而現在我們就是初升的太陽,我們就是初開的鮮花,我們現在的戰場就是知識的海洋,我們的任務就是吮吸知識的甘霖!我們何不抓住這美好的時光,用激情去點燃希望之火,用青春的汗水來澆灌成功之花。

您正在瀏覽: 觀百團大戰有感450字
網友評論
觀百團大戰有感4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