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600字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600字

  臨潁縣陳庄鄉夏城學校四(2)班 趙嘉奇

  《憤怒的小孩》是一部十分感人的兒童喜劇影片。看了這部電影以後,主人公孫小傲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十分佩服他那勇敢、聰明、活潑、機靈而又富有正義感的性格特徵。

  孫小傲的爸爸媽媽都遠在俄羅斯工作,他從小就只得跟着爺爺一起生活,一天,他爺爺生病住進了醫院,而“恐龍”保姆又把他鎖在了家中,一氣之下,孫小傲憤怒了,就帶上彈弓、零食和銀行卡機智地想辦法離家出走了。

  在汽車上,孫小傲遇到了一個被壞人追趕的小女孩——蘭蘭,他們就成了好朋友,孫小傲機智地幫住蘭蘭,使她一次又一次地躲開了追蹤她的壞人,可是,無論他們走到那裡,壞人都會很快地發現他們,這引起了孫小傲地懷疑,經過認真檢查,他終於在蘭蘭的鞋底下找到了壞人給她安裝的“定位儀”。孫小傲就氣憤地把鞋子扔到了一輛行駛的汽車上,壞人就只好追着汽車去找人了。

  可不久壞人就發現自己上了當,又掉轉頭來繼續尋找他們,身小力單的孫小傲到底被壞人抓住了,蘭蘭知道后,告訴了一位曾經幫助過他們的老爺爺,老爺爺就帶人救了他們。之後,孫小傲和蘭蘭一起去蘭蘭的家鄉尋寶,寶貝找到了,卻是蘭蘭家的全家福,蘭蘭雖說沒有了親人,可她無時無刻不在想着自己的親人呀!

  在他們的積極配合下,壞人終於被警察抓走了,孫小傲的家人也收留了蘭蘭,一家人又重新開始了新的幸福生活。

  看了這部電影之後,我被孫小傲的行為深深地感染了,今後,我一定要像學習,熱心的幫助有困難的人,遇到壞人不慌張,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多動腦筋,勇敢地配合警察打擊他們。

您正在瀏覽: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