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400字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篇一:《憤怒的小孩》觀后感400字

  今天我作為聊城晚報的小記者,去聊城電影院觀看了一部電影,名字叫《憤怒的小孩》。

  《憤怒的小孩》是一部兒童喜劇片,主要講述了孫小傲因為爸爸和媽媽在國外工作,他跟着爺爺一塊生活,爸爸媽媽答應在暑假的時候一塊回來給孫小傲過生日,可是因為工作太忙,沒有回來,孫小傲一氣之下就離家出走了,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孫小傲離家出走的三天內經歷的驚險而又有趣的事情。

  在這部電影中,孫小傲給我留下的印象最為深刻。孫小傲是個聰明、機靈的孩子,他富有正義感,主動幫助被壞人追擊的蘭蘭,而且面對危險的時候毫不畏懼,總是勇敢的面對困難,用自己的聰明化險為夷。

  我非常喜歡影片中的孫小傲,今後我要向他學習,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多動腦子,積極地想辦法,而且也要多幫助有困難的人。

  看完這部電影,我想對爸爸和媽媽們說一句:“爸爸和媽媽,希望你們能抽出時間多陪陪我們,我知道你們工作很忙,但也一定不要忽略我們。”我還要對孫小傲說:“即使爸爸和媽媽不能陪你,你也要體諒父母,不能私自離家出走。”

  指導教師:李章紅

  篇二:《憤怒的小孩》觀后感400字

  昨天,媽媽帶我和表弟去看電影,電影講的是一個叫孫小傲的男孩,爸爸媽媽很少關心他,他老一個人過生日,他很生氣,於是他離家出走了,在路上他遇到了蘭蘭,蘭蘭被壞人盯上,在離家出走的路上,有搞笑、有感動,最後,在警察的幫助下,他回到了家的故事。

  其中,最搞笑的是孫小傲在和壞人鬥爭時,用彈弓打中了壞人旁邊樹上的馬蜂窩,把壞人叮得滿臉都是一個個大包,從容脫險,搞笑的同時,又體現了智慧。

  有一次,孫小傲為了救蘭蘭,自己被壞人抓了起來,他寧願自己被壞人抓走,也要保護好他的好朋友,他的這個行為讓我很敬佩。我覺得他是一個勇敢的男子漢。

  現在想一想,這個電影讓我大笑的同時,又感到了許許多多的“愛”,孫小傲和蘭蘭沒有的愛,我都有,我比他們幸福多了!因為我不缺少父母的愛和關心。

  這個電影的結局是美好的,孫小傲不僅有了父母的關心,還多了一個姐姐。同時這個故事又告訴我,不要像孫小傲一樣,因為心裡有了不滿就離家出走,其實缺少的只是溝通。

  爸爸媽媽,我永遠愛你們!

  篇三:《憤怒的小孩》觀后感400字

  這個暑假,我看了一部很好玩、很搞笑的電影,電影的名字叫做《憤怒的小孩》。

  主要內容是:一個叫孫小傲的孩子,爸爸媽媽因為工作原因,轉到了俄羅斯上班。家裡只剩下小傲和他的爺爺。小傲的一個過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沒有回去看望小傲,小傲為此而憤怒起來,下定決心離家出走。小傲是個聰明的孩子,用氣球、彈弓、鏡子遮擋住了攝像頭,不讓警察發現自己的行蹤。在離家出走的路途中,偶然的遇到了躲避犯罪團伙在追捕小女孩蘭蘭。因此,小傲和蘭蘭結成了聯盟。最終,蘭蘭和小傲取得了勝利。犯罪團伙也被警察逮捕了。

  通過這部電影,我深深的感受到:現實中的爸爸媽媽應該更加疼愛自己的孩子,顧及孩子的感受;不過我們也必須體諒與感受爸爸、媽媽的苦心。這讓我回想起了小時候的摔跤。小時,我走路還不穩,爸爸就帶着我散步。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哭了起來,我以為爸爸會扶我起來,可爸爸讓我自己起來。我怒氣沖沖的走回了家,媽媽向我解釋了原因,我體諒了爸爸的苦心,爸爸也明白了我的想法。

  我以後會好好對待爸爸媽媽的!

您正在瀏覽: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