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向左向右 

向左向右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很多個寧靜的午後,我都喜歡像現在這樣,靜靜地為自己砌上一杯淡雅的香茗。裊裊的清香溢滿心房。安靜的坐於屏前,然後孑然隱身於諾大的網海中。細緻的去讀朋友們的文字,體味文字帶給我的那份,或濃或淡或淺的心情。;喜歡安靜,始終與寂寞無關。

  常常能讀到一些讓心悸動的文字,或是親情,或是愛情。總能看到一些讓心感動的火花在碰撞。也能遇到一些和我一樣,為愛迷惘,為愛痴狂的女子。

  我們很快就能成為心靈的朋友。同樣的際遇,無需過多的言語讓我們心心相惜。就像是相識了很久的朋友,我們毫不掩飾的對彼此袒露着心扉,還有那份在心底根深蒂固卻又盤根錯節的愛情。

  陷入愛情的沼澤后,尤如被困入一條黑暗的甬道。害怕、渴望、偏激、執着使得自己狠狠抓住自以為完美的愛情。即便是抓住這樣的愛情,就像是抓住一把碎玻璃。抓住愛情,就像是往心裡揉進一把碎玻璃。心滲出了鮮血,卻偽裝自己說不痛。淚流在臉上,卻告訴自己說還很幸福。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當局者看不清的那條鋪滿陽光和鮮花的道路,其實就在眼前,就在腳下。只要拿出勇氣來,試着向前走,就能抵達。

  走在路上,總有一些風景讓我們留戀,分不清到底哪一種風景才屬於自己。站在愛情的十字的路口,不知道向左還是向右。

  為一份原本不屬於自己的愛情苦苦的等待付出,為一個原本不愛自己的人苦苦的去相思去流淚,為一個原本不值得自己愛的男人苦苦的去幻想去迷戀。

  關上所有的心門,獨獨為他,只打開一扇情柔意濃的窗。然後,一個人彳亍的窗前傻傻的守候痴盼,望眼欲穿。希望他把那風景都看透,還能陪自己看細水流長。

  希望越多,失望就越大。痛苦流淚也罷,傷心欲絕也好,那把碎玻璃終始揉碎在心裡,時時的扎着,刻刻的痛着。

  秋水長天,千帆過盡,花謝花飛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

您正在瀏覽: 向左向右 
網友評論
向左向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