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一)

  (孫驥騰)

  《憤怒的小孩》是我今寒假看的一部喜劇片,非常的有趣。

  講的是這樣的一個故事:有一個小孩,名叫孫小傲,他的爸爸和媽媽都到國外工作去了,家裡的爺爺每天都只有八個字:起床、吃飯、上學、睡覺。爸爸回家陪小傲過了一次生日,這時,爺爺也生病了,家裡請來了一個十分彪悍的保姆,一出門就把小傲反鎖在家裡,把鑰匙藏在門外的地毯下面,小傲終於憤怒了,他收拾好行李,帶上了零食,開始了離家的旅途。在途中還遇到了小女孩蘭蘭,便上演了兩個小孩對戰兩個笨賊的故事從《憤怒的小孩》這個名字我就想到了手機遊戲"憤怒的小鳥",名字差不多,意思也很相近。遊戲中的小鳥憤怒時把自己當彈子,去打那些可惡的綠毛豬,來奪回自己的鳥蛋。意思非常相近,小傲在憤怒時離家出走,用爺爺送給他的彈弓去打片中的壞人,最後取得了勝利,打敗了他們。

  小傲用障眼法逃離公寓的那一段最為精彩。他用磁鐵先把門外地墊下鑰匙搞到了手;用遙控汽車拖着氣球擋住攝像頭;他還用鏡子依靠太陽光的反射讓攝像頭失去功效……

  看完了這部影片我對孫小傲的聰明、勇敢和善良佩服得五體投地。你真棒!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二

  今天,老姐又說要帶我去看電影。我一蹦三尺高,馬上點點頭。經過一番商議,我們選定了《憤怒的小孩》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主要講的是一個身懷絕技的舞蹈神童孫小傲因老爸的爽約,竟在監控攝像頭和保安的眼皮底下"完美失蹤".遊盪街頭的他偶遇剛從犯罪集團逃跑的鬼馬女孩蘭蘭,小傲為履行送蘭蘭回家的承諾,決定和她並肩作戰,由此上演了一幕兩個神奇小孩對戰三個奇葩蠢賊的爆笑故事。

  從這個電影中,我明白了父母努力掙錢,都是為了能讓我們有更好的生活。即使有時候,父母不能一直陪在我們身邊,我們也要理解他們,並努力變得更加自主和頑強。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三)

  《憤怒的小孩》這部電影我早就想看了,現在,媽媽終於逮我來電影院看了。

  進去做好,很快就開演了。講的是這樣的一個故事:有一個小孩,名叫孫小傲,他的爸爸和媽媽都到國外工作去了,家裡的爺爺每天都只有八個字:起床、吃飯、上學、睡覺。後來,爺爺生病了,家裡請來了一個十分凶的保姆,一出門就把小傲反鎖在家裡,把鑰匙藏在門外的地毯下面,還做很難吃的沙拉給他吃。小傲終於忍不住了了,他收拾好行李,帶上了零食和銀行卡,開始了離家的旅途。小傲用障眼法逃離住處的那一段最為好玩。他用磁鐵先把門外地墊下鑰匙搞到了手;用遙控汽車拖着氣球擋住攝像頭;他還用鏡子依靠太陽光的反射讓攝像頭失去功效;在搬家人抬着的鏡子後面不讓攝像頭髮現,安全的走出小區;在箱子里慢慢從這邊一到那邊。他在途中還遇到了小女孩蘭蘭,兩個小孩對戰三個笨壞蛋的故事就開始了。他和壞蛋打乒乓球的時候,假裝把球扔得很高,其實還在手裡,然後突然發過去就贏了,然後很快逃跑了。小傲用爺爺送給他的彈弓去打壞人,最後取得了勝利,打敗了他們。他們還遇到了一個好心的爺爺,爺爺幫小傲找到了父母。沒有父母的蘭蘭也成了其中的一員。然後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看完了這部影片我對孫小傲的聰明、勇敢和善良非常佩服,也要好好學習。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四)

  我看了《憤怒的小孩》這個電影,片中有一個小男孩叫孫小傲,他爸爸叫孫建業,爺爺是孫仲謀,媽媽孫美麗,他們一家人都姓孫!

  每天爺爺只會說8個字起床、吃飯、上學、睡覺。孫建業個他爸爸請了一個保姆,孫小傲說保姆做的沙拉不好吃,就離家出走,帶上了彈弓和球。我很奇怪,為什麼一輛摩托車在追趕一輛大卡車呢?因為吃上有2個小孩一個蘭蘭,一個孫小傲。

  他們兩個多特別聰明,還記得有兩個壞蛋把他們抓到家裡,當時他們都很害怕,因為他們不知道這是哪裡,可是,過了一會,警察叔叔,爸爸、媽媽、爺爺,都來了。可是他們兩個不敢出來,因為壞人身上有刀,爺爺就喊孫小傲把彈弓給拉開,瞄準方向,向右45度發射,正好打中了一個壞人的頭,爺爺又喊,向右60度發射,打中了一個很大的馬蜂窩,一群馬蜂沖了出來,一直追趕這兩個壞蛋,於是孫小傲他們兩個得救了。

  我看的哈哈大笑,這個電影真好,他們太聰明了。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五)

  前天,爸爸媽媽帶我去看了電影《憤怒的小孩》。我們買了票進了鑫樂影院。

  我先講講內容吧,故事講述的是一個小女孩和一個離家出走的小男孩的故事。這個小男孩的爸媽出國辦事,家裡只剩下他和爺爺,他們請來了恐龍保姆。有一次,爺爺生病住進了醫院,恐龍保姆出門辦事,把小男孩反鎖在房間里。爸爸媽又沒有在家,於是,他大喊:"小孩兒要憤怒了。"他整理好東西,離家出走了……後來他認識了一個小女孩,他們兩個被兩個笨賊一直追……經過千難萬險,他的爸爸、媽媽和爺爺終於找到他了。他們和警察一起幹掉了笨賊,小男孩又回到了爸媽爺的胸懷中。而那個小女孩的爸爸媽媽早就去世了,然後她就加入到相愛的大家庭中,小男孩又多了一個姐姐。

  我看完以後覺得又感動又好笑,兩個笨賊好倒霉,當然從中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爸爸媽媽對我們小孩來說非常重要。因為他們和我們一起歡樂的遊戲說笑,和我們一起happy、唱歌、跳舞。我們也離不開家長的細心呵護培養。家長不能把孩子放在一邊不管,就算工作再忙也要和孩子說說笑笑玩玩鬧鬧,那全是因為家長對我們小孩子來說是很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
網友評論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