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1000字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10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電影《憤怒的小孩》觀后感1000字

  聊城開發區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 李暢

  二月十九日下午,我幸運的在聊城市影劇院免費觀看了《憤怒的小孩。》這部電影。《憤怒的小孩》劇情既精彩又搞笑,還非常的耐人尋味,令人沉思,我被這部電影深深的吸引了。這部電影也是聊城晚報的老師們特意送給我們小記者的新年大禮哦!

  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七歲的小男孩孫小傲是個留守兒童,他性格活潑可愛,還有些調皮,他的父母在國外工作,工作很繁忙,他們沒時間回家看望小傲,小傲只能和年邁的爺爺一起生活。爺爺又生病在床,他們只能雇了個五大三粗的“恐龍保姆”。“恐龍保姆”對小傲管得很嚴,兇巴巴的,小傲非常想念爸爸、媽媽,只能在網上與他們聊天,爸爸、媽媽總說明天就回家,可總令小傲失望。他們只能滿足小傲物質上的要求,終於,小傲憤怒了!他收拾了一些生活用品,趁保姆不在家時,離家出走了,他機智地利用各種辦法避開或干擾監控,機靈的小傢伙“逃出”了這個城市。

  在路上,小傲遇到並幫助了一個被壞人追逐的女孩蘭蘭。蘭蘭在小時被壞人抱走,又在壞人逼迫下乞討、偷東西、騙錢,如今,她不堪忍受,倉皇而逃。在小傲和許多好心人的幫助下,兩人幾次逃離虎口,還險些落到了通緝犯的魔爪下。

  而另一邊,孫小傲的父母得知小傲失蹤后,連夜趕到家裡,和爺爺、保姆想盡各種辦法尋找小傲,他們還刊登了尋人啟事,勸小傲回家。可是,小傲為了蘭蘭不再讓壞蛋陷害,毅然和蘭蘭在一起,幫她又一次遠離了壞蛋。可是幾個壞蛋仍然不肯善罷甘休,使用陰謀詭計讓兩人再次和他們相見。壞人窮追不捨,兩人拚命躲避,乘機攻擊,正當在危險的千鈞一髮之際,小傲的全家和許多警察出現了,幾經周折,壞蛋終於落入了警察設下的天羅地網。小傲一家激動地擁抱在一起。因為蘭蘭的父母已經去世,小傲的父母讓蘭蘭成為了自己家庭的一員。小傲的爸爸、媽媽也在小傲住的城市裡找了一份工作,從此,一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看完這部電影,小傲的經歷一直在我的腦海里縈繞,小傲真是一個善良、勇敢、正直、聰明又機智的好兒童。他樂於助人,見義勇為,這些品質都值得我們學習。同時,我也希望天下所有的父母,都要多關心自己的孩子的健康成長,在百忙之中抽時間多陪陪孩子,和孩子多交流和溝通,了解自己的孩子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不要只滿足孩子們的物質和金錢的需求,不要讓幼小的心靈感到孤獨!還有,我們小孩也要多體諒父母,父母更辛苦,他們為了養家糊口,拚命掙錢,就是為了自己的孩子能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和條件,為了孩子們的衣食無憂,為了將來的學習費用,父母是愛我們的!還有的是因為父母工作的重要性或特殊性,迫不得已才不能陪在孩子的身邊啊!其實,父母也非常想天天陪在自己孩子的身邊。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學習,來報答父母啊!可不能不學無術,荒廢學業啊!那是害人害己啊!另外,通過這部電影,我也知道了,正義永遠會戰勝邪惡!多行不義必自斃!

  指導老師 付青

您正在瀏覽: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1000字
網友評論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10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