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一橋飛架中歐觀后感

一橋飛架中歐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一橋飛架中歐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一橋飛架中歐觀后感

  卜慶鑫

  今天,我班觀看了《一橋飛架中歐》的新聞,我原來以為是要在中國和歐洲架起一座真正的橋樑,看完之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要架起的是一座友誼和平之橋。

  亞歐大陸橋一頭連着中國,一頭牽着歐洲。在3月22日至4月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爺爺乘坐飛機來到了歐洲,訪問了歐洲各國,有荷蘭,法國,德國,比利時……習近平爺爺在中國和歐洲架起了一座橋。這是一座和平穩定之橋,它把中歐兩大力量連接起來。這是一座增長繁榮之橋,它把中歐兩大市場連接起來。這是一座改革進步之橋,它把中歐兩大改革進程連接起來。同時,它還是一座文明共榮之橋,它把中歐兩大文明連接起來。讓中國和歐洲一起更加強大、繁榮,和平共處,互相交流改革的經驗。

  其中,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在法國的巴黎,習近平爺爺給烈士獻花和二戰老兵握手的情景,那場景是多麼的神聖和莊嚴啊!二戰老兵帶着獎章,昂首挺胸,他們是多麼的令人驕傲和自豪。

  我想:習近平爺爺在歐洲之行的努力不會白費的,中國和歐洲一定會冰釋前嫌的,讓國與國之間更加友好。從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與人之間一定要友好,國與國之間更應該友好,這樣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別人才能伸出援助之手,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萬眾一心,眾志成城,一定會把困難打倒。

您正在瀏覽: 一橋飛架中歐觀后感
網友評論
一橋飛架中歐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