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衝出亞馬遜觀后感1500字

衝出亞馬遜觀后感1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衝出亞馬遜觀后感1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衝出亞馬遜觀后感

  亞馬遜河,位於南美洲。是世界上流量、流域最大、支流最多的、以及世界第二長的河流。其流量比我們祖國的母親河——長江、黃河加起來還要大上好幾倍。相當與整整7條長江的流量!

  亞馬遜雨林,世界上最大的熱帶雨林。棲息着各種動植物,其中不乏兇猛的野獸——美洲豹,森林巨蟒——綠森蚺,以及傳聞中的河中凶物——食人魚。

  《衝出亞馬遜》這一片名,單從字意上解釋的話,暗喻着要衝出7條長江,衝出世界上最大的雨林,面臨各種生命危險,與7條長江的巨大河流量和兇狠的野生動物相抗衡。可想而知,這是一部多麼有氣勢的電影名字。

  電影開篇,勇猛的中國軍人與各國特種部隊人員從直升飛機上降下,在流量龐大的亞馬遜河面上快步狂奔,以“衝出亞馬遜”為開場,電影就此拉開帷幕。

  這些無畏的軍人們,他們將要在位於亞馬遜雨林這裡,以沒有金錢,沒有姓名,彷彿與世隔絕,唯有服從,再服從,絕對服從命令的方式,接受“獵人學院”最艱苦的訓練。他們若失敗,那高高在上的,象徵著自家祖國榮耀的國旗就將被降下——國體受辱。顯然這是鐵血愛國軍人們不能所接受的。他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這裡用堅強的意志戰勝“一切”!

  鏡頭一換,本片反派角色的對話:“要在忍耐中等待時機”。顯示出他也是個邏輯沉穩難應付的敵手。

  很快,艱難的訓練應來了敲鐘的放棄者,以及迫不得已因傷含恨流淚的退出者。僅僅一天時間,退出率驚人。猶如教官所言:這裡是訓練所,不是慈善的修道院。——畢竟,意志薄弱之人,無法應對艱難刻苦的挑戰。

  患難見真情,一天訓練下來,兩名中國軍人互相幫助,令彼此不在這裡倒下,也令國旗一起高高飄揚着。此番十足的體現了軍人應有的強烈責任感。更令我這觀眾吃驚的是,休息宿舍里,身材矮小的那名中國軍人不經意間的一番話:“我爸哪裡有錢,也就幾百萬唄”。——可見他是一名活脫脫的富二代!不過,他身形矮歸矮,心可不矮!富二代歸富二代,並沒有那種驕奢淫逸姿態。腳因靴子不適合磨出水泡血痕仍不放棄,足以證明他的話語:“不是孬種”。

  用將軍的話來說,正是:“如果他們連這點程度的折磨都受不了,那還能指望他們什麼呢?”——這番話語,反應在各領域也是如此的。工作中,不能獨當一面,領導還指望你什麼呢?生活里,受不了一些小挫折,愛人還指望你什麼呢?

  老外們平常太小看中國人的耐力和絕望下逆境下的拼搏精神。泥潭中的格鬥訓練,足實讓教官和各國軍人們另眼相看。被稱為小矮子的中國軍人將大塊頭打倒在地。連一開始都不讓換靴子的教官,都

  親自換雙適合靴子給他。——由這裡可看出,任何人都因或多或少的各方面因素,不一定是完美的,正因為他們的不完美,才能確定他們都是普通人,而普通人的那番英勇無畏拚命努力向上的精神,才更值得令人敬佩。這真是:“人瘦瘦,功夫夠。只要肯下功夫。魔鬼教官都認同。”

  如大多電影反映的內容一樣,正邪較量是一道主旋。在與反派的較量中,一個失誤導致行動失敗並付出慘重代價。整個團隊遭遇危險,被蒙面人挾持。隊友夥伴們為此受盡折磨。然而,帶頭的居然是教官,看來這是獵人學院中訓練的一環:小小的失誤極有可能遭至團隊的失敗,會害到全部人。

  緊接着,真正的敵人開着直升飛機出現,火力異常兇狠。影片到此,出現美式大片中一路“免不了俗”的節奏:一個人英雄勇闖敵營,力克萬難,克服重重困難,打敗強大且人多勢眾的敵人,救美歸來……

  歸根結底,本片反派看似氣場強大,有想法,有手段,有行動力,佔有天時地利,可人和方面不到位。反派並沒有如獵人學院般對下屬們進行過很好的訓練,團隊首腦雖然精明,屬下卻不中用,尾大不掉。人數眾多仍被一人端掉。這裡就明確突現出反派的訓人不當,待人不當,導致反派熊兵一窩窩。——可謂是:功夫不過硬,純粹作死。

您正在瀏覽: 衝出亞馬遜觀后感1500字
網友評論
衝出亞馬遜觀后感1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