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八年,伴你(一)

八年,伴你(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蘇沐陌:

  那天是我的第一次遇見他,我從來都沒有見過那麼燦爛的笑容,以至於讓我忍不住的去懷疑,他到底還是不是一個男生。他看見我下了自行車,推門走進學校,對着我調侃道:“喲,學妹啊?”也許如果是常人的話,我早就會有些怒了,從小以來我就是個好學生,不僅僅是父母這樣說,我自己也認為我是真的被寵壞了。然而出乎意料的是,我竟然忍不下心去回他一句,而是裝作沒看見,走了。

  他在我背後放浪不羈的笑着,我真想走過去告訴他“注意你的笑聲”,可惜,我沒有這個勇氣。

  事後到了班上,我向人打聽了有關於他的消息。班上的人說,他叫崇嶺,是一個小混混,成天跟學校和老師作對,又是抽煙又是喝酒的。以後是絕對沒有出處的,他成天就跟二流子一樣,在KTV裡面嗨歌,去水吧聚友。

  我所在的班,是快班,所以我知道班上的人為什麼會這麼討厭他。我也討厭差生,可是,我就是偏偏不討厭他。

  今天這是怎麼了。

  崇嶺:

  今天真的好奇怪,我竟然會想到去寫日記。

  早上在校門口碰到了一個女生,她有一頭長頭髮,在太陽的照射下,很好看。看他的裝束,不像是快班的好學生,所以我就隨便問了一句“喲,學妹啊?”

  誰能想到,那小丫頭竟然只是看了我一眼。如果是別人的話,我一定會忍不住走過去跟他說“你以為你誰啊!”,可是他看我的眼神……我竟然不忍心……

  怎麼這麼言情了,我可是男人!!

  後來兄弟們去打聽,我才知道了,他原來是快班的,怪不得早上那樣看着我。不過,我倒是挺奇怪的,快班的好學生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前衛了?

  突然想起了以前在快班的日子,似乎也是那樣的。

  心裡不舒服了。這是怎麼了。

  蘇沐陌:

  昨天早上遇到的那個男生又來班上找我了。我真的好討厭他了。

  他這是要鬧成哪樣,竟然專程跑到我們班上來,對着我說:“學妹啊你注意,別跟那些小混混一起,會被帶壞的,我以前……”

  他現在是全校聞名了,不等我去跟那些小混混一起,我的清白大概也已經毀了吧。班上好多人的目光都已經聚集到我這兒了,我真的好害怕有誰會告訴老師。

  於是我告訴他,“你走,我的事不用你操心。”

  他頓時停住了,此刻,所有的表情都在他的臉上演繹的淋漓盡致。

  他的臉上,還要那抹殘餘的微笑,有了幾分無語,還有現在的傷感……

  我仔細看着他的,竟然發現,是那樣的清澈。

  他愣在了那裡,我推開他。然後他反應過來,看了我一眼,跑了。

  我被全校的複雜目光注視着。我這個所謂的好學生,站在旗台上,被校長批評着。

  廣播之中,校長濃重的口音說著:“快班的同學們都不要向旗台上面的這個人學習!你們日後是要去考重本的!而不是應該用這寶貴的高中三年來談情說愛!你們現在只是辛苦這三年,三年過後,你們就會嘗到甜味了!”

  我的眼角有些微微濕潤。我告訴自己,別哭,不然的話,他們會笑你,他們會說,那是屈辱的淚水。

  可是淚水,還是不爭氣的留了出來。

  廣播之中,突然傳來了一個令我討厭的聲音。那個男生,又是他。

  “我警告你,別亂說話!!我今天不過是去找他,這又怎麼了?難道去找一個人就是所謂的談情說愛么?你們這是什麼破學校!學生都是老師養得一幫狗!!”

  聲音突然消失了,我看着他,被學校的保安帶走了。

  心中突然有些失落。

  回到寢室,已經沒有人再來同我打招呼了。

  我好討厭今天的這一切。

  崇嶺:

  今天早上,我去找那個學妹了。我怕他會像我一樣學壞,可是,我現在已經改正不過來了。我專門跑到他的班上去告訴他,“學妹啊你注意,別跟那些小混混一起,會被帶壞的,我以前……”

  可是,我的話還沒有說完,便被他打住了,他對我說“你走,我的事不用你操心。”

  我的心中,有了淡淡的失落感,一時間沒有回過神來。

  他竟然推我走了,於是我跑出了學校,約了幾個兄弟,一起去飆車。

  我一向都不喜歡開車,而是享受坐在後面的感覺。可是今天,我對兄弟們說,今天,我來開車。

  兄弟們都有些置疑。我看着他們的眼神,沒有說話。

  風,貼着我的臉,緊緊地吹過,好痛,好痛。

  我告訴兄弟們早上發生的一切了。兄弟說,我可能愛上那個女生了。

  我罵他神經病。

  回到學校時,我竟然看見那個女生站在旗台上面,被當眾點名批評為不良學生。而原因,只是因為我今天早上去找他,被那群所謂的好學生們認為他是我的女朋友。

  我看着她濕潤的眼眶,想罵人。

  我的心裡有些內疚,同時也生氣了。所以我到廣播室去,拿着話筒對着校長說,“我警告你,別亂說話!!我今天不過是去找他,這又怎麼了?難道去找一個人就是所謂的談情說愛么?你們這是什麼破學校!學生都是老師養得一幫狗!!”

  然後,然後我就被保安帶走了。那個女生看着我被保安帶走,安靜的,沒有說一句話。

  其實,他能夠回頭看我,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您正在瀏覽: 八年,伴你(一)
網友評論
八年,伴你(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