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勇敢的傳說觀后感

勇敢的傳說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勇敢的傳說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勇敢的傳說觀后感

  伴隨着一段清幽而美妙的音樂,展開了一個令人驚心動魄,難以忘懷故事的序幕。長久以來,那些偉大的戰爭故事和魔幻傳說都一直被人們口口相傳,一代又一代,生生不息在這片延綿又神秘的蘇格蘭高地上。

  有人說我們的命運屬於大地,許多人的命運在一起糾纏交錯。我們為了追隨命運而努力,甚至奮起反抗,但有的人卻終身無果,而有的人得到了命運的青睞。

  勇敢的梅莉達抗爭傳統束縛,追求自由從而改變自己命運的瑰麗故事橫空出世。梅莉達是佛格國王與艾莉諾皇后的長女,她是一名出色的弓箭手,也有任性不羈的性格,《勇敢傳說》講述的就是關於她的冒險故事。為了走出屬於自己的生活之路,梅莉達拒絕承襲對於3個部落首領(丁瓦、麥金、麥葛)來說神聖不可侵犯的古老傳統。梅莉達的魯莽給她的王國帶去了混亂和災難,當她向森林中的女巫尋求幫助的時候,女巫卻實施了災難性的魔咒。接踵而來的災難逼迫梅莉達使出渾身解術——包括自己的三胞胎弟弟們——來幫助她解除咒語,尋求獲取勇氣的真諦。

  這個傳說不僅是先前留下的一個真諦,還是一個警告,能讓我們以史為鑒,當然不是墨守成規,我們應該有自己的選擇,當然災難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不能因為自己的自私而毀滅整個國家。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傳說觀后感
網友評論
勇敢的傳說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