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視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觀后感

電視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電視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視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觀后感

  夏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去年夏天,我認識了璐璐,認識了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這部劇。今年的夏天,我一直熱愛的這部劇終於播出了。由於學習考試的原因,我錯過了首播,一考完試我便把以前播出過的看了一遍,今天大結局播完了,我便寫下了這篇觀后感。

  這部劇帶給我許多快樂感動和淚水。完美學長修齊,女漢子羅曼,萌男張灝,婷婷,馬俊才……這一個個角色深深地映在我的心裡。

  今天結局了,雖然最後不知羅曼和誰在一起,但這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有時愛情的最後結局不一定是要兩個人在一起,只要曾經在一起快樂的生活過,擁有過美好的時光,這已足夠。這是我一個未成年的學生感慨的。

  修齊和羅曼從小就是青梅竹馬,修齊一直在羅曼最難過,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第一個默默守護在他身邊,保護她,永遠為她着想着,給她最愛吃的麵包,隨時放着她最愛的麵包,扛下她的錯誤,她受傷了自己比誰都着急給她買膏藥……但張灝的出現又讓她有了心動的感覺。如果換做任何人我想也應該會很難抉擇吧!但對於羅曼來說這一年的夏天都不一樣。

  馬俊才總是讓我哭笑不得的人,最初他總是在不斷尋找女朋友,但最後最愛他的人其實就在身邊。婷婷最初一直喜歡着修齊,但最後發現了馬俊才對自己的好,無論他們之間怎樣吵過鬧過,但最後發現對方就是自己想要遇見的那個人。

  還有很多很多人物,卻總是一言難盡。最後的學期和夏天假期的開始,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這部劇陪伴我走過,今天大結局時,我又開始了永無止息的哭泣,這種捨不得似乎很久都沒有過了。

  現在的我們正處於青春期,青春是一場不散的宴席,青春不朽,我們都不知未來會發生什麼,又怎麼會又什麼結局?夏天會一直陪伴着我們,雖然再美好也只是曾經,但到最後長大后的我們找到自己的曾經,或許會覺得自己正在經歷着時光倒流的故事縮影。我們正在成長,未來的路還很長,在不知不覺中長大,許多東西,事早已發生了變化,我們要擁有正能量,學着包容,學着感激這個世界的一切,學着如何去愛,去沖向夢想的未來,去面對未來的自己。

  這部劇雖然結束了,但我們的夏天,我們的青春沒有結束。人總要離別,但要笑着面對一切,笑着說再見。但纏綿回憶卻總會閃現在腦海,讓我們哭泣,我們不能逃避,現在不發生但這一切總是會發生的,只不過在你不經意的某個瞬間,身處某個地方,某年的某月某日而已。

  讓我們珍惜眼前的一切,享受夏天給我們帶來的一切。希望這部劇還有第二部,希望這部劇一直陪伴着我們。這篇觀后感雖然不是很長,但這包含了我對夏天這部劇濃濃的愛。希望夏天一直都在……

您正在瀏覽: 電視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視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