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3篇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3篇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3篇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一)

  李愷昕

  今天,老師帶我們看了一部經典抗戰影片《小小飛虎隊》,它是由同名電視劇改編的。故事講了主人公大壯意外得到了偵察員老吳交給飛虎隊的情報,老吳讓大壯把情報給飛虎隊,於是,大壯帶上同村的虎子和小銀,踏上了尋找飛虎隊的路。在路上,他們經歷了許多困難,還被日本鬼子抓住了,但是他們臨危不亂,用勇氣和智慧逃出了日軍軍營,終於把情報交給了飛虎隊。影片的最後,三個小夥伴成立了小小飛虎隊,並為抗戰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看完這部影片,我不禁佩服他們三個的勇氣和智慧,比如他們在火車上時,遭遇了持槍追捕他們的小鬼子,在千鈞一髮之際,他們把貨廂上的油桶推下去,成功阻擋住了小鬼子,從而順利的逃了出去,當小鬼子的審問他們的時候,聰明機智的小夥伴們想到了用假密碼戲弄小鬼子的辦法。看着小鬼子在地里挖來挖去的樣子,我們也被逗的哈哈大笑。

  在那個硝煙瀰漫的戰爭年代里,無數先烈英勇抗戰,保衛祖國,是他們用鮮血換來了我們幸福的生活。我們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更要好好學習,讓我們的國家更加強大!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二)

  在這個假期里,我們五年級和老師一起觀看了一部小小飛虎隊。這部電影我有很大的感情觸動。電影先講了三個叫,小虎,小銀,大壯。開始大壯在撿煤球的時候遇到抗戰兵,那個人告訴了大壯一些情報,讓他交給老洪,於是大壯和小人小虎一起去送請報去。他們來到了火車上,在火車上玩的很開心,小鬼子發現他們了想得到情報,就在這是大壯急中生智吧鬼子打跑了,最後到了臨城但不不知到怎麼走,找來找去,又碰見了日本大胖子欺負他們,但他們用巧勁把大胖子制服了。隨後又來了日本兵把大壯抓走問情報的事,但大壯用智慧把日本人耍的團團轉。隨後八路軍老洪把他們救了,成為了真正的小英雄。

  這部影片讓我懂得了要?報效祖國,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要像他們三個一樣。他們在那麼強的敵人面前沒有退縮,我們也要在難題面前不能退縮。在以後的日子裡要像他們學習 !

  孫乃旺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三)

  現在我最喜歡看的電視劇就是小小飛虎隊了。因為小小飛虎隊令我很開心,也特別喜歡。我是因為開頭特別有意思才喜歡看的;開頭是一個小主人公大壯的夢。夢中是化身一個特別厲害的人,是個打鬼子的高手,結果被現實生活耍酷耍到地上面。而且主人公之一虎子是個扒車能手,連跑的特別快的火車都敢扒。但是有一件事情,就是虎子得到情報,於是就想了一個法子讓"漢奸"和鬼子幹了起來,卻沒想到漢奸就是飛虎隊,他一直崇拜的打鬼部隊。主人公小銀也曾經用彈弓打過鬼子,其實彈珠是蛐蛐,當時鬼子是光着肩膀,於是就打到鬼子的後背,所以他們才會獲勝。小銀、虎子、大壯成立了小飛虎隊,有時候卻幫了倒忙。但是飛虎隊的首領老洪卻非常賞識小飛虎隊。

  有時候,巧事卻會自動降到小飛虎隊的頭上;例如說,飛虎隊的老吳受了重傷,他把暗語告訴了大壯,但是我卻不知道大壯能不能記住那句話,我也希望小飛虎隊能早日知道虎子的媽媽是飛虎隊隊員。

您正在瀏覽: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3篇
網友評論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