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一)

  今天,我們在班裡觀看了小小飛虎隊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虎子、小銀、大壯想要成立一個小小飛虎隊。但在第二天,大壯在去找他們的時候,遇到了一個情報員,他讓大壯去給老洪說一個情報。由於大壯害怕,所以他們幾個人一起去找。在途中,他們和一個小鬼子打過架;還被皇軍抓走過……最後,老洪知道了這個消息,他立馬告訴了山裡的解放軍,解放軍叔叔知道了后,成功的抓出了姦細。

  我印象最深的是大壯,他平時笨手笨腳的,老吳讓他送情報給老洪, 他再三推辭,說自己膽小怕事,不是送情報的料,但緊要關頭他卻很聰明。日本人以他朋友的性命威脅他交出情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他急中生智,就瞎編了一句:"夜裡睡覺老尿炕,不尿它就憋得慌",正是這句話,把日本的專家耍得團團轉,就像沒頭蒼蠅一樣暈頭轉向地到處亂挖,為戰爭勝利取得了時間。

  其實他們這幾個人就像是我們,我們既有大壯的膽小,又有虎子的勇敢。

  他們的年齡和我們一樣大,但他們都那麼機智,勇敢。我們要向他們學習,勇敢面對困難。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美麗、繁榮、強大!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二)

  昨天,我們在教室看了一部電影叫《小小飛虎隊》。電影有趣極了,大家看的津津有味。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在抗日戰爭時期三個孩子為飛虎隊送情報的故事。這三個孩子分別叫,大壯、小銀、虎子。他們中間我最喜歡聰明機靈的小銀了,他是小飛虎隊中最小的隊員。

  小銀非常愛收集蟲子,他的這個愛好幫助他打敗了鬼子"相撲".有一次,大壯、小銀和虎子在和一個日本的相撲戰鬥,由於相撲高大、壯實,大壯和小虎根本不是那個相撲的對手。這時小銀拿着彈弓把蟲子射到了相撲背上,因為相撲很害怕蟲子,結果輸了。

  我在今後要學習小銀的機靈和聰明。把聰明用在學習上,努力使自己進步。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三)

  小小飛虎隊是一個關於革命的電影。

  小小飛虎隊主要寫了;一個比較膽小的小孩經過一塊麥田地是不經意中碰到了飛虎隊的成員,這個飛虎隊成員有一個情報希望他把這個情報帶給飛虎丟的成員老洪叔叔。說如果不把情報給飛虎隊的成員將會死更多的老百姓。說完便犧牲了。

  大壯急急忙忙的跑回家由於自己膽小他叫上了虎子和小銀。剛開始虎子和小銀不願意後來大壯說,有可能碰上老洪叔叔虎子和小銀這才何大壯一起去,他們一路上被小次郎和日本人追趕,在一個小村莊里他們已經好幾天沒吃食物了肚子咕咕叫響。虎子想了一個辦法;讓大壯扮成很厲害的樣子,自己個小銀說他打過天下無敵手一個日本胖女孩說要和他比試比試,他們三個一起上終於把他打敗了。也吃了一頓飯,就在他們吃飯時小次郎追了上來,他們又慌慌張張的逃了起來。

  天漸漸的黑了,他們沒有了力氣跑不動了。被日本人抓了起來。日本人逼他把情報告訴他們,可是他們死活不說,最後大壯自己編了一個情報給了日本人。這時飛虎隊來了把他們救。

  走了。

  他們把情報告訴了飛虎隊,是飛虎隊得到了大大的幫助。我覺得中國人是堅強不屈的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只要是中國人都會是堅強不屈的。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四)

  今天下午學校組織我們觀看了一部戰爭題材的電影----《小小飛虎隊》。而看過後留給我最大的印象就是感動和驚奇,我感動這些孩子那麼堅定的信念;我感動這些孩子在面臨生死關頭的那種大義凜然;我感動這些孩子面對困難危險時

  的那種從容淡定;我驚奇這些孩子的機智勇敢;我驚奇這些孩子對秘密的守口如瓶;我驚奇這些孩子對友誼的重視……這些都是能令人感動、感慨的。

  大壯

  大壯並不是最出色的,他甚至可以說是這三個人物中最‘‘挫’’的那個,因為他留給我們的印象就是一個笨拙、憨厚、愛吃的小男孩,但他身上的閃光點卻是那麼的耀眼:重友誼的他,機智的他,冒着生命危險也要救朋友的他,無一不值得我們學習。

  小銀

  小銀,這個乳臭味乾的小毛孩身上那種可愛的、向前沖的傻勁的確令人感動,機靈的他,幾次遇險都是他幫助哥哥們逃脫了敵人的魔爪了呢,看似不中用的他可是為‘‘小小飛虎隊’’立下了汗馬功勞呢!

  虎子

  這個

  ‘‘小小飛虎隊’’ 的‘‘核心人物’’,被大壯和小銀稱為哥哥的男孩十分勇敢,可謂智勇雙全啊,我永遠也忘不了當他們被抓時,他為了讓倆弟弟趕緊跑自己和小鬼子周旋時的情景,這個敢擔當、敢承受的男孩,永遠令我我難忘!

  這部影片中,三個主人公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
網友評論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