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豚鼠特工隊觀后感

豚鼠特工隊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豚鼠特工隊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豚鼠特工隊觀后感(一)

  你見過可以操作電腦的豚鼠嗎?你見過可以打敗龐大的機器人的豚鼠嗎?你見過駕駛着旋風滾滾車在大街上飛馳的豚鼠嗎?我可是見過的哦!它們就是豚鼠特工隊中的特工豚鼠,是不是不可思議啊,哈哈,我要講的是美國拍攝的3D電影《豚鼠特工隊》中的豚鼠們,它們分別是大衛、灰客、二黑、小花和胖子,它們的身手可真是了得。這部電影很精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大衛、二黑、小花和胖子駕駛着旋風滾滾車在大街上躲避敵人追擊的那一刻,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當時的情況吧。

  一天,有些敵人駕駛着汽車要抓豚鼠特工們,不過,想抓住它們可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只見豚鼠特工們駕駛着旋風滾滾車左衝右突,靈活異常。大衛和胖子共同駕駛着一輛紅色旋風滾滾車位於中間,二黑駕駛者藍色滾滾車在右,小花駕駛者粉紅色滾滾車在左,開始飛馳時,三輛滾滾車憑藉一個三角支架合為一體,當合體滾滾車行至車水馬龍的中心街道時,情況有些危急,眼看即將被追擊的汽車撞上,只聽大衛突然大叫一聲“分散”,頓時三輛滾滾車分作三個方向飛速滑出,弄得敵人措手不及,不知追擊哪輛才好。豚鼠特工們把敵人引進了節日慶典廣場,密密麻麻的煙花爆竹排滿了地面。大衛又大叫一聲“合體”,豚鼠特工們迅速避開煙花爆竹陣,繼續向目的地飛馳而去。敵人駕駛者汽車來不及避開煙花爆竹陣,疾馳的汽車引爆了爆竹,噼里啪啦的爆竹聲此起彼伏,一股濃煙鋪天蓋地,把敵人弄得手忙腳亂,不知如何是好。最後,特工隊員們當然是安然無恙,對手們可就沒那麼幸運了,汽車的輪胎都被炸破了,當然也不可能抓住豚鼠特工嘍。豚鼠特工們用自己的智慧戰勝了對手,完成了任務。

  我真想有一隻像大衛一樣機敏能幹的豚鼠,可以陪我打乒乓,幫媽媽敲背,幫爸爸開車,幫外婆讀報紙,幫爺爺燒飯,扶老太太過馬路……像大衛一樣的豚鼠,你快點來吧!

  豚鼠特工隊觀后感(二)

  有幸在萬達看了3D電影《豚鼠特工隊》的首映。

  作為一部家庭娛樂片,《豚鼠特工隊》基本上是個大雜燴,一點點浪漫、一點點幽默再加上很多的動作場面,從裡面你可以看到《007》,《碟中諜》,《變形金剛》的影子。走齣電影院,心情是很輕鬆愉快的。

  好萊塢的動畫特效技術已經到了神乎其技的地步,在表現真人和動畫相結合的電影中,這種特效幾乎也無懈可擊了,這部《豚鼠特工隊》又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您如果盯着那幾個毛絨絨的小傢伙欣賞,不要琢磨別的,這絕對是一部很娛樂很好看的電影,但是如果您讓自己思緒飛揚,想找到點什麼,那麼完了,這個故事就淪為二流了。

  《豚鼠特工隊》特效沒得說,豚鼠、倉鼠、鼬鼠等主角都惟妙惟肖、憨態可掬,神情變化多端、毛髮纖毫畢現,精緻到了極點,很討人歡心。在整個故事中,豚鼠們有作為特工的職業態度,有和人類朋友的真摯友情,有維護“安定團結的大好局面”的責任心,有兄弟情,有愛情,甚至還有爭風吃醋,基本上什麼都有,在真人類型片中的要素,在本片中都能毫不費力地找到,當然必不可少的討好觀眾的插科打諢也是隨處可見的。可是這樣一部“想觀眾所想,急觀眾所急”的全方位討好觀眾的電影,在鬧過笑過之後,總覺得缺點什麼。因為編導們沒有在角色的關係和人物的內心上進行挖掘,無法引起觀者在內心深處更多的共鳴,沒想到要表現更多的東西,或許達到某種程度的娛樂就是本片製作者最大的目標,僅此而已。

  總的來說,推薦一下。

  不過看了《豚鼠特工隊》之後,好想自己也養一隻豚鼠啊。

  豚鼠特工隊觀后感(三)

  今天,老爸帶我去了奧斯卡電影院,我們本來是想去看《2012》的,因為據說《2012》是着名自然災難片後天的導演拍的,所以聞名而去,看是倒霉的是,10.30的一場票因為太搶手,賣光了,無奈之下,我們只好看很多小小朋友看的《豚鼠特工隊》。

  自從上次看《阿童木》拿了個玩具,被營業員笑話后,我就不敢和那些小小朋友同台看電影,哎!又要厚着臉皮去看電影了!哎!悲哀呀。

  《豚鼠特工隊》講的是:在一個政府秘密計劃中,訓練了幾隻動物間諜。這些受到高強化訓練並且全身武裝了最先進偵察設備的豚鼠們發現世界的命運掌握在它們的小爪中。團隊成員達爾文(山姆·洛克威爾 配音)是隊長,堅決要不惜一切代價取得成功;布拉斯特(崔西·摩根 配音)是位有着許多想法同時對所有事情都極度熱愛的武器專家;而朱雷茲(佩內洛普·克魯茲 配音)則是一位性感的武功高手;再加上飛檐走壁的偵察員莫奇和精通電腦和信息技術的星鼻鼴鼠斯貝克爾斯(尼古拉斯·凱奇 配音)。在執行任務期間,它們遇到了無數的動物王國里的其它成員,其中包括寵物店裡不務正業的赫利(喬恩·費儒 配音)和瘋狂保衛自己領土的倉鼠巴基(史蒂夫·布西密 配音)。

  看着看着,我不得不承認這部片子很好看,大大超出我的想象,雖然還是有很多小小朋友來看,但他並沒有像我想象中的那麼無聊,可以說是精彩極了!

您正在瀏覽: 豚鼠特工隊觀后感
網友評論
豚鼠特工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