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超能陸戰隊觀后感

超能陸戰隊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超能陸戰隊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超能陸戰隊觀后感(一)

  今天,我觀看了一部美國大片,名字叫《超能陸戰隊》,導演是唐·霍爾主角是呆萌的機器人大白和它的主人小宏。

  大概內容是這樣的:

  在一個融合東西方文化( 舊金山 + 東京 )的虛構大都市舊京山( SanFransokyo )中,一位精通機器人技術的小神童小宏發現,這座充斥高新技術的城市正遭遇着一場犯罪危機,為了拆穿陰謀拯救家園,他將攜夥伴機器人大白,與一夥生拉硬湊的菜鳥團隊組成"超能陸戰隊"聯盟,共同作戰抗擊罪惡。

  影片中最感人一幕是小宏和大白去救卡拉漢教授的女兒時,在時空穿越時一個建築殘骸砸到了,大白用它的身體擋住了,但他的推進器失效了,就在這一瞬間,大白要求用火箭拳把他們打出去,自己掉入未知的領域,小宏傷心萬分。

  最後,小宏發現大白的芯片還在,然後,他又造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大白,並和他成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影片感悟:原來機器人也有感情,會為了它的使命不惜犧牲自己,我們大家也要有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影片中大白胖胖的身體,憨憨的動作,呆萌的表情真是萌翻全場!

  這部影片條理清晰,編排合理,偶爾的逄和搞笑為影片添加了樂趣,推薦大家去看一看!

  超能陸戰隊觀后感(二)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去看了一場電影,名叫《超能陸戰隊》。顧名思義,這部電影大概就是要講在陸地上一支擁有超能力的戰隊。

  這裡面的主人公是小宏、大白(一個機器人的名字)和他的四個朋友。這部影片主要講了:小宏一開始是一個不務正業的孩子,每天都要去玩機器人搏鬥,但有一天,他哥哥帶他進了書獃子實驗室,讓他認識了幾個朋友和各種各樣的機器,從此他愛上了這裡,並且被這所大學錄取了,但在一場大火中,他的哥哥為了救教授而和教授一起在大火中身亡了。過了不久又出現了一個面具怪人,想利用面具來控制微型機器人把他們殺死。其實教授並沒有死,面具怪人就是教授。而小宏他們到最後才知道。最後,大白讓他們有了信心。有一次偶然的機會中,他們看到一段視頻,當時他們並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後來他們把武器升級,改變策略,才把面具怪人打敗,把面具摘下來了以後才發現面具怪人不是別人,而是教授。他們正準備離開時,大白感應到時光穿梭器中還有一個女孩,小宏和大白便奮不顧身地去救那個女孩,在回來地時候,大白為了保護小宏自己卻被大石塊撞傷了,最後用自己拳頭的力量把小宏和女孩推了出去,而大白自己卻被困在了時光穿梭器中。

  戰鬥結束以後才知道教授之所以要殺他們是因為時光穿梭器中的女孩就是教授的女兒,時光穿梭器是實驗室做的他們也要付出代價。從此以後,這座城市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看完這部電影,我百感交集,我為教授而憤怒,我為大白而傷心,我為超能陸戰隊能夠取得勝利而高興……我想無論是人,是動物,還是機器人,只要關心他,愛護他,在關鍵時刻他就會幫助你。大白不正是這樣嗎?

  超能陸戰隊觀后感(三)

  今天,我和奶奶一起去看了一部剛上映的電影——《超能陸戰隊》。這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動畫電影,讓人百看不厭。

  這篇電影主要講的是在很久以後的美國舊金山,主角小弘三歲時父母雙亡,他和他的哥哥泰迪由他們的姨媽撫養長大,兄弟倆是一對才華橫溢的人,小弘發明了一種微型機器人,而他的哥哥則發明了大白— 1 個胖乎 乎的機器人, 大白 很好的詮釋了"醫者仁心"這個詞。

  而小弘發明的微型機器人也在一次科學展上取得了成功,但是那場科學展也給他帶來了巨大的痛苦,他的哥哥為救教授,結果喪生在科學展的大火中。後來發生的許多事情愈發讓他在痛苦中無法自拔,但復仇之心讓他漸漸重拾信心,哥哥泰迪的同學也加入了這個動畫版的"復仇者聯盟"中,那個才華橫溢的小弘又回來了,他給聯盟的每個成員包括大白都製造了裝備,復讎正在進行中……結果大家都是能夠想象的,正義戰勝了邪惡。

  這部電影融合了科幻和喜劇兩種元素,片中的想象力使孩子和家長都浮想聯翩,而小弘的一句話: "換個角度去想問題。" 讓我在困惑的時候受益匪淺。 未來的科技會發展成什麼樣我不知道,但我希望每個科學家在發明更先進的科技時都要有真善美這顆心,保護我們的人類,保護我們的地球!

  怎麼樣?你喜歡上這部電影了嗎?喜歡就去電影院看吧!

  超能陸戰隊觀后感(四)

  今天我和媽媽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我們看的是《超能陸戰隊》超能陸戰隊非常好看,我最喜歡的是小紅(小紅是男孩)和大白,小紅很厲害,13歲就高中畢業了,跳了很多級。小紅參加了機器人格鬥大賽,贏了很多錢。後來,小紅髮明了微型機器人,微型機器人它的作用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做不到的。後來被一個教授利用了,利用它做壞事,(因為那個教授的女兒被格利的時空轉送機給吞噬了,所以那個教授恨格利。)最後小紅給他的朋友們每人做了1套機甲,大白的最厲害,能把拳頭髮出去和飛行。到了最後,壞教授把時空轉送機復原了,準備把格利也給吞噬了。但小紅他們把壞教授打敗了。就在這時候大白髮現時空轉送機裡面有生命跡象,而且還是女性。這時候小紅和大白要去時空轉送機裡面去救那個女生。最後救出來那個女生,但大白犧牲了,只留下了飛拳。到家之後,小紅髮現大白的飛拳手中有安全的芯片,小紅決定重造一個大白,沒想到,小紅真的重創了一個大白,芯片上有大白的記憶,小紅把芯片插到大白主機裡面,沒想到大白又回來了。

  看了《超能陸戰隊》之後我要學大白的善良!多學知識,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超能陸戰隊觀后感
網友評論
超能陸戰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