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300字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300字(一)

  高梓鑫

  最近我看了電視劇:"小小飛虎隊。"

  沙溝有三個小朋友,大壯、虎子、和小銀、他們特別羨慕老洪。王強、彭亮,便自己成立了一個小飛虎隊,可大壯和小銀有一個弱點,大壯一緊張就放屁,小銀一緊張就尿褲子,就拿那次打鬼子來說吧!鬼子正要踩到陷阱,小銀尿了褲子,這沒什麼,最要命的是大壯又放了一個屁被鬼子聽見了,他們幸虧跑得快,要不然就被鬼子抓到了。

  大壯在蘆葦叢里一個大叔告訴他一個非常重要的情報要送給老洪,鬼子無論用什麼辦法都沒從大壯嘴裡套出情報最後喜郎救了他們。他們三個人費盡周折終於找到了老洪,哭着把情報告訴老洪,可老洪在湖裡找情報的時候,被鬼子給圍住了,好不容易才衝出來,就在這時,大壯把火車給爆了。

  那三個小夥伴機智勇敢、臨危不懼,從鬼子手裡逃過一難又一難,成為了明不其實的"抗日小英雄!"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300字(二)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叫《小小飛虎隊》,讓我感想很多,我來給你講講吧。

  電影里講的是打日本鬼子的故事。有小孩子有大人,他們組成了一個飛虎隊,有人拿槍,有人拿鞭,有人拿彈弓,利用原始的武器去和日本小鬼子戰鬥。戰鬥很激烈。用彈弓作武器的小孩子,他的彈子是羊屎旦,小日本不知是什麼還吃呢!用鞭子作武器的,就抽小日本,把小日本抽得落水流水;用槍的,就直接把小日本送上西天。他們很勇敢,不怕犧牲,敢於衝鋒,讓小日本吃盡了苦頭。

  他們的精神讓人感動,我要珍惜現在美好的時光,以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以後報效祖國。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300字(三)

  今天第二節課上課的時候,我們在班裡一同觀看了小小飛虎隊電影。這個電影講的是三個小主人公虎子,大壯和小銀一塊抗日本鬼子送情報給老洪的消息。

  剛開始看的時候眼前的一幕是八路和主人公一同在打日本鬼子。模模糊糊的聽見點什麼明天成立小飛虎隊。

  他們三個不用武器就可以把鬼子打得稀里糊塗。我最欣賞他們三個在結拜時的情景:他們一起喊:如果誰有叛變,天打五雷轟。

  最欣賞大壯告訴日本鬼子的假情報:晚上睡覺少尿炕,不尿他就憋得慌。當時我們班有人聽到這句話就咧嘴笑。我也覺得很好笑,就也不禁笑了起來…

  三個小主人公都很勇敢,最後完成了叔叔交給大壯的 艱巨的任務…

  這時,我不由想到了自己。不能獨立自主,什麼事都靠家人,有時候想想自己還真是沒用。所以我們都得學習他們三個人獨立自主勇敢無畏的精神。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300字(四)

  有一個小孩他的爸爸是飛虎隊隊員,他從小就想當上一個飛虎隊隊員。有一次,有兩個小孩子去他家找他,說:"我們上飛虎隊車上吧!"

  然後,小男孩說:"好吧,!"日本人看見了,說:"我們快去追那三個小男孩吧!"小男孩往外面一看,日本人騎着摩托車來了!然後,小男孩手裡拿了一個棍子,往下扔。日本鬼子差點摔倒了。小男孩往裡面一看,有幾個汽油桶,他們三個人抬着汽油桶往下扔,一下子就把開車的小鬼子砸倒下了車。後面的小鬼子車速太快又把油桶撞爆了,最後在飛虎隊員的幫助下把小鬼子全部消滅了。

  他們三個小男孩那麼小,就那麼機智勇敢,那麼喜歡動腦,很為我國人民爭光。抗戰的時候就是因為有了許多像這三個小男孩一樣的小朋友,給我們的軍隊幫了很多忙,做出了很大的貢獻。我一定向他們學習,學好本領,為國家的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300字
網友評論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