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參觀消防隊觀后感作文

參觀消防隊觀后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參觀消防隊觀后感作文 標籤:春晚觀后感

  參觀消防隊觀后感作文

  ——朱岳峰

  今天下午,我們去參觀了消防大隊。一進大門,我們就看到了各種各樣的消防車。有的車上有一根長長的水管,裡面會噴出水,是滅火時用的;還有的車後有一個很大的車廂,裡面放滿了各種消防用的儀器,還有消防服;還有的車頂上有一根長長的,可以升縮的柱子,上面還有一個平台,平台是專門讓消防人員站在上面,當遇到高處的火要滅時,就站在平台上,拿着長長的滅火管,迅速的用來滅火;還有的消防車個子和小轎車差不多大,只是它的顏色是紅色的……

  在消防員叔叔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他們的榮譽室,裡面放滿了,消防員叔叔們得到的各種獎盃,獎狀。接着又參觀了他們的練身房,裡面有各種煅練身體的器材,雖然看上去很簡單,但是用起來,要花很大的力氣。接下來叔叔還帶我們去參觀了他們的卧室,走進去第一眼看到的便是一塊塊“豆腐塊”整齊的擺放在床上,原來是叔叔們疊得軍被。接下來,叔叔就一步步的教我們怎麼疊軍被,有一個老師還試着疊了一下軍被。而且叔叔們還告訴了我們一個密秘通道,就是一根圓柱形的管子,當時間特別緊急的時候,叔叔們直接從這根管子滑下去,節約每一秒的時間,要知道“時間就是生命啊!”最後我們的一個同學和老師還試穿了消防服。那個同學是我們班的邱正傑,我感覺他穿上消防服后,顯得比原先矮小了。

  最後我們高高興興地回了學校,通過這次參觀消防隊,讓我學到了許多消防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參觀消防隊觀后感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消防隊觀后感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