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小小飛虎隊電影觀后感400字

小小飛虎隊電影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小小飛虎隊電影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小小飛虎隊電影觀后感400字(一)

  《小小飛虎隊》講述了抗日戰爭時期的山東棗莊,三個孩子大壯、虎子、小銀,因崇拜飛虎隊,而成立小飛虎隊。可他們畢竟都是十幾歲的小孩子,想法雖然很好,但是卻實現不了打鬼子的願望,只能捉弄當地日本站站長野川的兒子喜郎和二鬼子孫二狗。從而發生了一串串具有喜感有驚心動魄的故事。

  有一天在蘆葦叢里,大壯得到了大飛虎隊老吳的急需給老洪的情報,於是小飛虎隊便開始了尋找老洪的旅程。在尋找老洪的路上一不小心,小飛虎隊便被日本軍官抓住了,日本軍官要他說出情報,無奈之下,大壯只好編了一個情報說,就是"晚上睡覺少尿炕,不尿它就憋得慌".鬼子無論用什麼辦法都沒能從大壯等人的嘴裡套出情報,這是為什麼呢,這令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想了想,大概應該就是比金子還堅硬的決心吧,這才使大壯寧死不屈,決不透露出半點信息。

  他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們應該多多向他們學習,長大后努力工作,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加強大美好。這部電影更讓我更多了解戰亂年代的艱辛和困難,相比之下,我們的生活真是太安逸了,我也知道我們現在的生活來之不易。在現代生活中,這種精神得到了發揚,像愛國的楊利偉,不顧生命危險,毅然走進神舟五號的駕駛艙,勝利遨遊天空,在宇宙上留下了中國的腳印。像奧運會上的田徑冠軍劉翔為國爭光,創下了新的世界紀錄,這些不就是愛國主義情感的表現嗎?讓我們從現在做起,愛護好我們的家園,建設好我們的國家。

  小小飛虎隊電影觀后感400字(二)

  剛剛在央視一套看的小小飛虎隊的電視劇的其中一個片段,關於那日本小胖孩和三個中國小孩的單挑搏鬥場面。結合之前播的中國地的其中一個又是和日本戰爭的一個片段關於日軍看到幾個中國地的沒了子彈后準備與日軍肉搏的時候,那位日本軍官為示公平,命令士兵裝上刺刀而不是扣動扳機,結果被另外的中國地的用槍射擊。而導演用了特寫的鏡頭表現了那位日本軍官中彈的表情。

  這連續兩部電視劇,且是央視播放的,讓我很是擔心。這麼看都表現的我們是個孬種,像個無賴,反而表現出了別人是個男人。我不明白是這兩個導演是真不明白還是有意為之,只為取悅我們的缺乏辨別能力觀眾?在這個本來已經沒有規則缺乏信仰的國家裡大肆宣揚這種無視規則,無視公平,卻反而宣揚。這隻會讓這個國家更加糟糕。

  我們不能一邊在說我們的國民怎麼怎麼的沒有道德,怎麼怎麼的無視法律和規則。另外卻在大肆宣揚這種精神,這會促進這個國家的民眾進一步的投機取巧,加深道德的敗壞。

  作為一個國家的喉舌,央視,對於宣揚國家的奮鬥歷史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但是不能因而使我們的國民變得更加讓人看不起。就連泰國人看到中國人都頭大的地步,不得不讓我們這個所謂的"大國"無地自容。

  再者,呼籲下那些編劇導演,請多點社會責任感。或許對於你們成長在一個不可思議的年代對你們表現的觀點很正常,但是你們的行為結果將給無數的後代帶來不可估量的影響。

  由此看來,想要中國真正做到像個真正男人那樣立足於世界,任重而道遠。

您正在瀏覽: 小小飛虎隊電影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小小飛虎隊電影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