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銀行neo培訓心得

銀行neo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銀行NEO培訓心得

  為期三天的NEO培訓已經結束,而這三天培訓所得將會使我終生受益,對我今後的工作生活都有很大的影響。

  這三天的課程主要分為了解平安,適應環境;明確定位,發展自己;掌握技能,適應崗位;融入團隊,協同工作;職場禮儀等四個方面的內容。下面就以下幾個方面談一下自己的感受:

  一如何成為企業需要的員工

  在這次培訓之前幾乎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我一直覺得只要我按照領導的指示完成各項工作就是一名優秀的企業員工,然而通過這次培訓使我意識到我的認識是多麼的膚淺。隨着經濟的發展企業對員工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要想成為一名優秀的企業員工必須具備以下五項素質"結果導向、溝通協調、創新能力、責任心、團隊協作"。這就需要我們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不斷培養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使自己成為企業需要的員工。同樣正因為清楚了企業需要怎樣的員工也使我自己有了明確的職業生涯規劃。

  二不斷提高自己的各項技能適應自己的崗位

  作為一名運營人員,我對這點的體會頗深。為了適應自己的崗位、勝任自己的崗位,我們必須不斷提高自己的各項技能其中包括點鈔、計算器、打字等專業技能,還有各項業務知識等。只有我們具備了過硬的技能和紮實的業務知識,才能為客戶提供高效、優質的服務,才能勝任我們的工作。

  隨着銀行業間競爭的不斷加強,服務也已經成為了銀行的附加值,也已經成為了我們必須具備的一項技能。客戶對服務的要求已經越來越高,只有我們真正的站在客戶的角度去為其服務,"想客戶之所想及客戶之所及"才能打動客戶,讓其體會到我行的人性化的貼心服務。

  三團隊合作是企業成功的必要條件

  通過這次培訓使我認識到面對工作,首先,要有"帕累托最優"的和諧共贏的精神狀態。

  所謂"帕累托最優",通俗的解釋就是在資源配置過程中,經濟活動的各個方面,不但沒有任何一方受到損害,而且社會福利要儘可能實現最大化,社會發展要達到最佳狀態。在如此激烈的競爭環境下,我們只有學會合作才能取得最終的勝利。

  三天的培訓使我終生受益,我一定會將這次培訓所得用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提高自己的各項素質使自己成為平安銀行的優秀員工,不斷提高自己的技能和服務水平服務好我行的每一位客戶,加強與同事間的合作從而使我行的業績不斷提升。

您正在瀏覽: 銀行neo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銀行neo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