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員工禮儀課程培訓心得體會

員工禮儀課程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員工禮儀課程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員工禮儀課程培訓心得體會

  2013年9月8日我院對健康管理中心的全體員工進行了禮儀培訓課程。雖然只有短短几個小時的課程,卻使我受益匪淺,這次的培訓可以說是從身體到思想上的一次徹底的洗禮,作為一個服務人員外在的儀錶,站坐立行的各種姿勢,對於服務客戶時應抱有的各種心態。

  中華民族素有"禮儀之邦"的美譽,早在3000多年前的殷周之際,周公就制禮作樂,後來經孔子等人的提倡和完善,禮樂文明成為儒家文化的核心。禮儀可以很好的將一個人自身素質的高低體現出來,從另一方面來講有好的形象,好的素質的人更可以得到別人的信任。俗話說"禮多人不怪",懂禮節,重禮節不僅不會被別人厭煩,相反還會使人尊敬你,認同你,親近你,無形之中拉近了同他人的距離。相反,若不注重這些細微禮節問題,就有可能使人反感,甚至關係惡化。所以,在做任何事情都要講究禮節禮儀,服務行業尤其重要。

  健康管理中心具有先進的設施,舒適的裝潢,優雅的環境,然而擁有這些還不足夠,更要擁有的是優質良好的服務。優質良好的服務,個人認為從禮儀開始,要想給客人留下一個良好的第一印象,是從初見客人的禮儀開始的。今天不僅教會我們以微笑接待每一位或凶或善的客戶,更重要的是要有氣質,而氣質是自信的表現,只有有自信的人才會顯得更出色,才會更美麗,更好的為每一位客戶帶來有質量好的服務。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相信我們都能做到學以致用,將今日之所學運用到明天的工作與生活中去,更是我們參加培訓的每一位學員的責任。同時也很感謝這次徐老師給我們健康管理中心帶來的專業的培訓,讓我能和廣大的同事們共聚一堂一起學習和分享工作之中的經驗,幾個小時的時間,向同事們學到了很多東西,也互相學習到了很多東西,取長補短,共同進步。讓我們用最真誠的態度去服務客戶,用最真心的微笑去迎接每一天,這樣我們才能竭誠所能為工行作出自己的一份貢獻。

您正在瀏覽: 員工禮儀課程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員工禮儀課程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