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七一黨員活動心得體會

七一黨員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七一黨員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七一黨員活動心得體會(一):愛崗敬業 真抓實幹

  作為一名黨員,不論在任何條件下,我們都應發揮黨員的先鋒示範作用,這是黨員的基本要求。同時,作為富豐集團的一名員工,我們要立足本職,建功立業,充分發揮"排頭兵"的作用,在崗位上真抓實幹、創造效率。應該怎麼去實現?關鍵在於落實!

  一、以企業為家,真抓實幹

  各項工作開展能處處講效率、講效能、講效益,首先就要有主人翁精神。就本人的崗位工作而言,主要負責進廠原材料和生產產品的質量把關。原料質量的優劣直接關係到產品質量的優劣,在日常工作中,我必須認真檢查,嚴謹分析,以專業的知識辨別原材料質量,然後科學地安排用於生產,確保生產出高效、保質的產品。所謂在其位,才謀其政,只有以企業為家,才能將自己的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到工作中,真正做到腳踏實地,真抓實幹。

  二、認真學習、愛崗敬業、強化責任、踏實做事

  在工作中要真抓實幹,還要堅持工作原則。不管職務高低,工作輕重,我們都要有一顆熱愛本職工作的心,通過不斷學習,不斷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集團董事長陳繼志講過:"幹事—就要敢想敢幹、會想會幹、說干就干、干就干成。"因此,我們做任何事情都必須穩抓落實,要有咬定青山不放鬆的精神,否則再好的目標、再大的計劃也是一紙空文。

  三、開拓進取、迎難而上、持之以恆

  在工作中必然會遇到各種矛盾和問題,我們決不能迴避,要敢於正視和面對,積極尋求解決的辦法。同時各項工作也是長期的,我們要最終完成好各項任務,必須要有持之以恆的工作熱情。干工作不能一時冷,一時熱,憑自己的喜好辦事,要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認真落實好各項工作。作為黨員,我們要樹立正確的思想觀念,真抓實幹,辦事立足現實,務求實效,放眼未來,決不搞形式主義和只做表面工作,要盡職盡責為企業辦好事,始終堅持把富豐事業的蓬勃發展作為自己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

  七一黨員活動心得體會(二)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94周年。6月30日集團黨總支展開了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張XX書記做"共產黨員先鋒示範?真抓實幹"培訓、"共產黨員先鋒示範?真抓實幹大討論"、"美麗鄉村?我與小樹共成長"等系列活動。在活動中,我不斷思考,不斷自我激勵,不斷渴望進步。

  在張XX書記的講話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中國夢",他說"每個人都有夢想,每個人的夢想造就了中國夢,只有每個人的夢實現了,中國夢才會得以實現".這其中的"夢"我理解為每個人的夢想、每個人的理想,而不是空想。作為一名剛畢業不久的青年,作為一名三年黨齡的黨員,作為富豐的一名員工,我知道自己有夢想並在一直為之奮鬥。我會在在自己的崗位中不斷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我們的理念是"真抓實幹",我知道只有踏實做好每一件工作,才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工人階級、全國各族人民以其強大的生命力、戰鬥力、凝聚力,推翻一個黑暗的舊中國,建立一個新的充滿活力的新中國。現在新中國是社會秩序和諧,人民生活安康。我認為共產黨員在任何時候,任何歷史條件下都應該發揮先鋒作用,保持先進性,但在不同的歷史時期,其先進性的內涵又不完全一樣。現在是和平年代,並不需要我們每個黨員都用生命去實踐這種先進性,也不可能每個人都干出一番驚天動地的業績,只要我們立足本職崗位,時刻牢記黨的宗旨,每走一步,每做一件事,都是為國家、為集體,那就不失其先進性。

  特別在當今社會,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必須堅持與時俱進提高創新能力。在這個創新的時代,黨員要成為時代的先鋒就必須提高創新能力。江澤民同志指出創新是一個民族進步的靈魂。作為富豐的一名黨員,我們自身不僅要有創新能力,更要具有真抓實幹意識。我們不僅要深刻理解黨章的精神,還要用黨章的內容來指導我們的實踐,把我們的工作帶上一個新的台階。

  七一黨員活動心得體會(三):窮且志堅,不墜青雲之志

  今年的七月一日,我們來到了XX市XX縣的貧困家庭進行訪問。七月的天氣十分酷熱,山路又十分崎嶇,車子根本開不進去,下車后我們只能步行前往,雖然路途比較辛苦,但是我們沒有感覺到累,因為我們每一個黨員都是帶着一份愛心和責任來的。中午12點,我們這一隊終於來到了要資助的這位貧困學子的家裡,這一刻我們的心情都複雜了起來,因為眼前的景象真的可以用家徒四壁一詞來形容,從裡屋到外屋真的沒有一件像樣的傢具,廚房裡只有一個土砌的灶,卧室里擺放着一張很老舊的帶蚊帳的床,但是床上收拾得很乾凈,除了這些幾乎什麼都沒有了。在交談中我們得知這位貧困學子很小的時候母親就去世了,是跟着他父親長大的,他今年剛參加完高考,超出一本線20多分。聽到這些情況的時候,我感受真的很多,能在這樣艱苦的環境中成長並能成才的人該是何等的頑強,他沒有因為困難環境的影響妥協,而是愈挫愈勇。想想我們當中很多人可能從小生活在幸福的環境中,從不為生活愁苦,這種鮮明的對比使我覺得我們應該珍惜手中的幸福,同時更應該堅定我們不畏困難的決心

  !

  離開村莊后我們來到XX縣大劇院禮堂進行座談,很多黨員同志都積極發言談了很多感受,有的談的是公司應該多開展這樣的活動,有的談的是感恩和回報社會……其實我也很想上去說幾句的,因為我覺得我應該是最有感觸的,在大學里也受到過資助,在公司工作后也得到了公司的愛心關懷,但是當時卻沒來得及說出來,因為一直在想着剛才資助的那位貧困學子臉上陽光、自信的笑容,他可能把他所處的環境已經看成了一筆奮進的財富,正如他所說的那句"我只想通過努力走出這個地方"!對,就這麼簡單,這麼簡單的一個堅定想法為他指明了戰勝困難的方向。我覺得他這點很難得,在我們周圍其實也有很多人處於類似的貧困中,但是為什麼有的人一直沉淪下去,而有的人卻能愈挫愈勇,最終擺脫困境走向成功呢?我想除了一份不屈不撓的自信心以外,一定有一個戰勝困難的明確目標!

  這次的"七一"活動,我感受到一個能讓人成功的重要條件是要有一顆笑看逆境、追求夢想、頑強不屈的決心!作為一名黨員,在面臨困境的時候,我想更應該要有這種精神,因為每個黨員都是一面旗幟,在我們的本職崗位中都要發揮出先鋒模範作用,體現一個共產黨人的先進性,在困難面前不屈不撓。

您正在瀏覽: 七一黨員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七一黨員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