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攝影實訓採風后感

攝影實訓採風后感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攝影實訓採風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攝影實訓採風后感

  4月12日星期五,市氣象局的幾位同事帶領從各縣局來的同事們在江風光帶進行了為期半天的攝影實訓採風。在這半天中雖然時間有點短,但是我們收穫頗多,也領略到了**這座古城給我們所帶來的風采和魅力。

  午餐后我們就急不可待地奔赴我們的目的地--美麗的**江風光帶。從市局乘車出發,途徑紅旗廣場-中心廣場,一路車水**,高樓聳立、着實讓我深深地感觸到了近幾年來**的變化,也品味到了**大都市的氣息。昔日的水泥路都被柏油馬路取代,更加寬闊,更加平坦。馬路中間的綠化帶花草茂盛,道路兩旁綠樹成陰,街上衛生整潔,空氣清新,給人一種美的享受。大約二十分鐘后就到達了風光秀麗的**江風光帶。別看是還是午休的時間,這裡卻早已是熱鬧非凡:老人們在充滿古典氣質的亭子里演奏着各種樂曲,年輕人在籃球場龍騰虎躍地打籃球,小孩子在沙馳里鞦韆旁快樂地玩耍。也有的人愜意躺在草地上曬太陽,還有不少人騎着已成為**城市標誌之一的公共自行車,迎着江風,悠哉游哉……還有不少人是攝影愛好者,因為這裡景色優美宜人,寬闊綠化帶里一片爭芳奪艷生意盎然,是個拍攝的好地方。

  下車后,市局的蘇玉同志手把手地教我們如何取景與構圖,如何進行色彩設置,如何把握測光與曝光。在蘇玉同志的悉心講解后,我們各自練習拍攝。每到一處景物我們都首先考慮如何構圖才能將畫面拍的好看,這是我們要深思熟慮的。

  通過這次實訓,在攝影方面我感覺自己有了一定的收穫。也不禁喜愛上了美麗如畫,充滿文化氣息的。

您正在瀏覽: 攝影實訓採風后感
網友評論
攝影實訓採風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