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羅陽精神心得體會

學習羅陽精神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羅陽精神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羅陽精神心得體會

  11月25日,殲——15艦載機研製現場總指揮羅陽在大連執行任務時突發疾病逝世。羅陽是殲——15艦載機研製現場總指揮、中航工業瀋陽飛機工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他投身祖國航空事業30年來,秉持航空報國的志向,堅持敬業誠信、創新超越的理念,兢兢業業,攻堅克難,長年超負荷工作,帶領工程技術人員完成了多個重點型號研製,直至生命的最後一刻,為我國航空事業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

  他是平凡的,因為他是千千萬萬社會主義事業創造者中的普通一員。然而,他又是不平凡的,他在平凡的崗位上堅守着自己對事業、對祖國的承諾,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也沒有放棄自己的追求。

  羅陽同志雖然走了,但是他的精神必將留下來。他留下來的不僅僅是祖國航空事業的理論實踐與發展,他留下來的還是一代精神,一代鼓舞新時代青年人追求理想、追求真理的精神,留下來的是炎黃子孫對祖國的熱愛,留下來的是,永不放棄,勇往直前的動力。

  據報紙媒體記載,羅陽同志參加工作30年來,始終保持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忠誠黨的事業,熱愛祖國的航空事業;始終淡泊名利、克己奉公。從研究所設計員到飛機製造廠總經理,擔任主要領導職務15年,無論在什麼崗位上都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地工作,全身心投入飛機研製。

  羅陽同志的一生,是航空報國的一生。他為企業發展和航空武器裝備建設作出了突出貢獻。他嚴於律己、淡泊名利、生動詮釋了當代中國共產黨人的先進和優秀,為黨員特別是領導幹部為政、幹事、做人樹立了一面光輝的旗幟。

  我們廣大黨員同志要學習羅陽同志的優秀品質和可貴精神。學習他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精神,學習他創新進取、追求卓越、鞠躬盡瘁的精神,學習他勇攀高峰、報效祖國的精神。

  羅陽精神,代表的不僅僅是羅陽一個人的名字而已,他代表了廣大為了祖國偉大的社會主義事業而艱苦奮鬥的廣大群體。在十八大勝利閉幕全國上下共同建成小康社會的今天,羅陽的精神,將會激勵着廣大華夏兒女努力奮鬥,艱苦拼搏,不放棄追求夢想和真理的步伐。

您正在瀏覽: 學習羅陽精神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羅陽精神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