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法院幹警學習羅陽精神心得體會

法院幹警學習羅陽精神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法院幹警學習羅陽精神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法院幹警學習羅陽精神心得體會

  正值中國航空事業取得舉世矚目的輝煌成就之際,“航空報國英模”羅陽------人民的兒子,完成了他光榮的航空任務,給祖國航空事業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然而他卻英年早逝、溘然長逝了。大海嗚咽,寒風卷着浪花,痛悼這位年僅51歲的航天報國英模離去。羅陽同志秉持航空報國的志向,為我國航空事業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他的英年早逝是黨和國家的一個重大損失。

  作為一位基層人民法院的審判人員,我們應向羅陽同志學習,要熱愛自己的崗位,認真紮實地工作,切實為人民辦好實事,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非凡的成績。我們要學習羅陽同志堅持不懈,勇於奉獻,求真務實的高貴品質。為了實現自己航空事業的理想信念和報效祖國航空事業的遠大理想,羅陽同志勤勤懇懇,認認真真,全身心投入自己的事業當中來,一切以事業為先,以祖國的航空發展為先,紮實穩步的做好每一項工作。他放棄與家人團聚、朋友舉杯共飲的美好時光,放棄美好青春年華,懷揣着自己最初的夢想,投入到自己熱愛的事業中來,堅持不懈,用於進取,做出了非凡的不朽的成就。

  我們要學習羅陽同志淡泊名利,無私奉獻的高貴品格。不計較個人名利得失,不受任何物質利益名譽誘惑,一心一意紮根於自己熱愛的事業當中來,一切以組織需要和事業為先,為實現航空遠大理想無私奉獻自己寶貴年華和青春熱血。

  我們要學習羅陽同志開拓進取,艱苦奮鬥,勇於拼搏的精神。作為一名公務員,一名人民公僕,我們已經很榮幸很自豪了,我們要堅決杜絕貪圖繁華,愛慕虛榮,迷戀權力,不思進取,坐享其成的腐朽墮落思想,要不斷學習,不斷上進,樹立正確的價值觀,樹立明確的正確目標,有為之拼搏的動力和衝勁,有為之奮鬥的實際行動。

  我們要學習羅陽同志平易近人、嚴於律己、精益求精、嚴謹認真的精神。作為廣大領導幹部來說,我們要擺正位置,認清權力,正確發揮崗位賦予我們的權力,認真履行好工作職責,老百姓是我們服務的對象,我們不是高高在上凌駕人民之上的官員,我們不會因為沒有官腔而變得低微。腳踏實地,求真務實的做好本職工作,做到權不謀私,權為人民所謀,嚴於要求自己,不斷提升各方面的素養和能力,切實為老百姓踏踏實實辦事,以身作則,樹立廉潔自律作風,為建成全面小康社會努力,在今後的工作中堅決以羅陽為榜樣,樹立正確的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認認真真辦案、兢兢業業工作、想當事人之所想、急當事人之所急,樹立群眾利益無小事的思想,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實現人生價值,為建設平安烈山、和諧烈山做出自己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法院幹警學習羅陽精神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法院幹警學習羅陽精神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