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羅陽事迹體會

學習羅陽事迹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羅陽事迹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羅陽事迹體會

  近日,羅陽的殉職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牽動着億萬中華兒女的心弦。他的先進事迹、光輝人生和永恆的精神光芒,給我們帶來了無限敬佩和深深悼念。

  羅陽真的好偉大,羅陽的殉職是世人的損失,羅陽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牽動着億萬中華兒女的心弦。他的先進事迹、光輝人生和永恆的精神光芒,給我們帶來了無限敬佩和深深悼念。

  當前,中國航空事業邁上新的台階,取得舉世矚目的輝煌成就之際,“航空報國英模”羅陽完成了他光榮的航空任務,給祖國航空事業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然而他卻溘然長逝了。 正值中國航空事業邁上新的台階,取得舉世矚目的輝煌成就之際,“航空報國英模”羅陽完成了他光榮的航空任務,給祖國航空事業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然而他卻溘然長逝了。

  羅陽生前所在單位中航工業黨組授予羅陽“航空報國英模”稱號,並在全集團開展向羅陽同志學習活動,號召廣大幹部職工以羅陽同志為榜樣,從他的精神世界中豐富營養,從他的無私追求中增添動力,從他的價值取向中堅定方向。羅陽精神值得學習,中國各行各業都需要。

  作為人民的公僕,人民的代表,人民的先進黨員,我們更應向羅陽同志學習,要熱愛自己的崗位,認真紮實地工作,切實為人民辦好實事,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非凡的成績。

  第一、我們要學習羅陽同志淡泊名利,無私奉獻的高貴品格。不計較個人名利得失,不受任何物質利益名譽誘惑,一心一意紮根於自己熱愛的事業當中來,一切以組織需要和事業為先,為實現航空遠**想無私奉獻自己寶貴年華和青春熱血。

  第二、我們要學習羅陽同志開拓進取,艱苦奮鬥,勇於拼搏的精神。作為一名公務員,一名人民公僕,我們已經很榮幸很自豪了,我們要堅決杜絕貪圖繁華,愛慕虛榮,迷戀權力,不思進取,坐享其成的腐朽墮落思想,要不斷學習,不斷上進,樹立正確的價值觀,樹立明確的正確目標,有為之拼搏的動力和衝勁,有為之奮鬥的實際行動。

  第三、我們要學習羅陽同志平易近人、嚴於律己、精益求精、嚴謹認真的精神。據羅陽的秘書任仲凱而知,羅陽總是平易近人、不擺架子,像老師一樣溫和謙遜,對待工作卻十分嚴謹、認真,同時也不允許員工在工作中出現任何疏忽。作為廣大領導幹部來說,我們要擺正位置,認清權力,正確發揮崗位賦予我們的權力,認真履行好工作職責,老百姓是我們服務的對象,我們不是高高在上凌駕人民之上的官員,我們不會因為沒有官腔而變得低微。腳踏實地,求真務實的做好本職工作,做到權不謀私,權為人民所謀,嚴於要求自己,不斷提升各方面的素養和能力,切實為老百姓踏踏實實辦事,以身作則,樹立廉潔自律作風,為建成全面小康社會努力,才是我們機關單位廣大領導幹部應該要做的事情,也是我們價值的意義所在。

  以上就是我作為一名普通共產黨員的學習羅陽先進事迹之後的心得體會,也當作我對黨的思想彙報。統一思想見行動,奮發有為創佳績,以優異成績來檢驗學習貫徹效果。

您正在瀏覽: 學習羅陽事迹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羅陽事迹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