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羅陽同志先進事迹體會

學習羅陽同志先進事迹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羅陽同志先進事迹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羅陽同志先進事迹體會

  羅陽的一生是航空報國的一生,他將自己一身的全部精力和智慧都奉獻給了祖國的航空事業,直至生命最後一刻。他以敬業奉獻、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成功組織實施了多項國家重點工程,取得了傑出成果;他帶領的團隊,推動中國航空工業實現了從陸地到海洋的跨越,為我國國防科工戰線樹立了學習的榜樣。他用全部心血托舉中國的艦載機飛上藍天,用生命詮釋了一個航空人的忠誠。所以,我覺得,學習羅陽就是要永遠保持愛國情懷。

  作為黨員,作為人民的公僕,我們更應向羅陽同志學習,要熱愛自己的崗位,認真紮實地工作,切實為人民辦好實事,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非凡的成績。英雄雖逝,精神永存。羅陽同志先進事迹已傳至大江南北,羅陽同志的奉獻精神我們已銘記於心。學習好、貫徹好羅陽精神將是我們不斷進步、努力奮鬥的有力保障。

  一、學習好、貫徹好羅陽精神將是我們不斷進步、努力奮鬥的有力保障

  作為中航工業沈飛發展的“掌舵人”,幾年來,他夙興夜寐,務實創新,大力踐行“航空報國、強軍富民”的宗旨和“敬業誠信、創新超越”的理念。雖然任務極具挑戰,雖然風險令人不禁,但是羅陽同志始終堅定地站在黨和國家利益的高度,不斷創造航空製造的新奇迹。作為工作在基層的組工幹部更要向羅陽同志那樣,堅持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做好每一件事,盡好每一份責,真真切切的躬下身子去完成黨賦予我們的使命。

  二、學習羅陽精神,學習他創新科技、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

  羅陽同志在工作期間始終把型號研製作為最大的政治使命,強化組織管理,實現了多個重點新研型號的成功首飛和設計定型,圓滿完成了黨和國家賦予的各項型號研製任務,推動軍機研製取得重大進展,為國家航空武器裝備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組工幹部在做好基層工作的同時,要向羅陽同志那樣不斷創新新思路,不斷更新新方法,忠於職守、真抓實幹、加強學習、不斷探索,把工作做出新起色、新成果。

  三、學習羅陽精神,學習他報效祖國、奉獻人民的責任意識,從事航空特別是和國家重任相關的艦載機項目,要承擔的工作壓力是常人無法想象的。羅陽同志在強大的工作壓力面前始終堅信:我們這些航空人員多做出一點點的努力,我們的國家就有可能多一點點的進步,我們的國防就有可能多一點點的保障。我不怕苦,不怕累,只要是能為國家儘力,能為人民儘力,做什麼樣的犧牲我都不怕。正是羅陽同志的這份對祖國的熱愛,對人民的真誠才讓我們更為這位英雄感到驕傲。作為組工幹部同樣如此,只有我們把報效祖國、奉獻人民銘記心間,去努力,去奮鬥,我們的國家才會更繁榮,我們的人民才會更幸福。

  而今,羅陽同志雖已漸行漸遠,但是,羅陽同志用畢生的心血帶領着中航工業沈飛衝上雲端,用堅定的信念引領着“報效祖國”的精神卻回蕩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學習羅陽同志先進事迹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羅陽同志先進事迹體會 暫無評論